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系英才,共促硚口经济发展

————武汉市落户新政宣讲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07-17 11:05

[摘要] 7月14日,由硚口区人民政府宝丰街办事处主办,硚口区公安分局、葛洲坝地产协办的 “政企携手留英才”武汉市落户新政宣讲会,在葛洲坝·国际中心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硚口区2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商务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解析落户新政。

7月14日,由硚口区人民政府宝丰街办事处主办,硚口区公安分局、葛洲地产协办的“政企携手留英才”武汉市落户新政宣讲会,在葛洲坝·国际中心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硚口区2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商务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解析落户新政。

专家答疑解惑,落户新政尽数知

安家落户是每个奋斗在武汉的人最关心的问题,活动当天,葛洲·国家中心营销中心座无虚席。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区公安分局户籍大队队长专业而详尽的解析了武汉市中心城区的落户新政,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甚佳。面对嘉宾们提出的办理社区公共户等诸多问题,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现场办公进行了解决。除了权威的落户新政解析,辖区派出所的技术民警还给来宾们科普了安全防盗知识,讲授了企业防盗及财产安全的知识。

本场宣讲会帮助硚口区重点企业及葛洲·国际中心入驻企业全面了解了落户新政,参与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助力落户新政的科普,更为硚口区各企事业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日后政企携手,共促硚口经济发展。

葛洲地产作为葛洲坝集团旗下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央企地产,一直以来将“为城市的发展、为发展的城市”作为责任和使命,努力“做高价值地产引领者”。葛洲坝地产利用集团总部资源搭建平台,不断融洽政企各方关系,助力硚口区域腾飞。

葛洲地产布局武汉市场,以精锐的眼光聚焦硚口经济腹地——宝丰商务圈,匠心打造了国际化标准写字楼——葛洲坝·国际中心。项目是以葛洲坝集团总部经济大本营及“环同济健康城”双核驱动打造的内环央企总部区,优享实力央企及健康产业发展红利;宝丰商圈、武广商圈、CBD商圈、汉正街商圈及滨江商贸圈的商业繁荣尽在掌控;月湖桥、江汉一桥,汉江大道(在建),与地铁1号线、10号线(在建),驱车速达武汉三镇,为商务人士提供高效便利出行。项目高端的硬件配置,为企业精英们创造更好的商务体验,让拥有共同发展远景的企业相遇,迸发出更卓越的商机,创启宝丰商务新纪元。

葛洲·国际中心建筑面积约94-1480㎡定制商务空间,恭迎有识之士亲临雅阅!

欢迎来电垂询:83996666

项目地址:武汉市硚口路158号(葛洲大厦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