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女子一夜“种”出近百平房子 城管动手拆掉违建房

武汉晚报  2017-07-18 08:06

[摘要] 江岸区劳动街艺苑社区目前正在搞美丽街区建设,居民们拍手叫好。不过,有人却偷偷动起歪心思,一名女业主趁小区里到处都堆着建材的机会,浑水摸鱼,买来建材运到自家楼顶,一夜“种”出近百平米的房子。不过,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一切没能瞒过城管执法队员的眼睛。

江岸区劳动街艺苑社区目前正在搞美丽街区建设,居民们拍手叫好。不过,有人却偷偷动起歪心思,一名女业主小区里到处都堆着建材的机会,浑水摸鱼,买来建材运到自家楼顶,一夜“种”出近百平米的房子。不过,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一切没能瞒过城管执法队员的眼睛。

昨天上午,城管执法队员在通知自行拆除无果后,来到这户业主家。

当事人情绪激动,不愿意轻易拆掉“劳动成果”。队员们和她面对面坐着讲道理,一讲就是两三个。中午时分,女业主被城管队员的苦口婆心打动,最终同意拆除。队员们立即动手,很快就将违建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