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可寓不可求!谁也限制不了,你对滨江CBD的向往!

房天下   2017-07-19 15:57

[摘要]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不论是自住、办公还是投资,都是理想之选。目前所剩房源已不多,有购房意向的置业者请把握好时机,抓紧认购。

就武汉而言,大江造就城市格局,CBD划定城市中心,土地价值由此突显。谁说稀缺的资源注定只能成为少数人的特权?联泰·滨江中心|江寓,立足青山滨江CBD核心,坐享一线江景,近享地铁线,兼具多功能户型规划,小户型大享受。目前青山滨江CBD仍属于暂时性的价格洼地,日后潜力不言而喻,出手置业正当时!

在武汉,长江、CBD得一者,已弥足珍贵。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位于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雄踞青山滨江CBD核心区域,优享巨大的城市发展红利;又尽揽长江一线江景资源,稀缺资源成就无可比拟的价值;滨江、CBD双重发力,联泰·滨江中心|江寓稳享双重动力,地段价值令人艳羡。

繁华、繁花二者共享,人与自然的欢聚

如画江景推窗即享,青山临江公园与和平公园举步即达,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不仅坐享一江两园的生态大境,更内享自身高端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等高端配套,周边武商众圆广场、青山商场等大型商业中心环伺。同时,近傍临江大道与和平大道,距离地铁5号线(规划中)和平公园站仅800米,极速畅达武汉三镇。

领域可大可小,空间可上可下,以更多想象空间,满足各类居住及办公需求。在户型规划上,联泰·滨江中心|江寓匠心巧造,灵活拓变,充分利用3.7米层高的空间价值,实现建面约68㎡得三房的空间奇迹,打造江景小复式。一层配备厨卫、餐吧、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二层配备儿童房、储藏室,在约68㎡的面积之内,满足了家庭居住的需求。

同时,联泰·滨江中心|江寓充分考虑办公需求,以两户相邻的建面约56㎡户型为例,内部连通合并,就是一个经典的小型办公室装修方案。约110㎡内,前台、等候区、茶水间、会议室、公共办公区以及经理办公室等一应俱全。约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享一线江景,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不论是自住、办公还是投资,都是理想之选。目前所剩房源已不多,有购房意向的置业者请把握好时机,抓紧认购。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