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花园,一座城市的绿色心脏

房天下  2017-07-21 16:59

[摘要] 大武汉人文大城,以美食、美景、街道、手工艺、邻里坊间等城市文化为根;东原启城,于百万方土地之上复刻微缩版大武汉,用原汁原味的武汉生活,许泛武汉人一方心归处。东原启城原岸,献给城市空间的珍贵绿意,可参与的生活舞台,音乐节、园游会、狂欢PARTY轮番献上,编制你的生活故事,让岁月可回首。

大概没有人不知道纽约的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宛如城市的点睛之笔,它成就了一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完整性,从它身上,森林公园对城市发展的巨大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

所以才有很多人说,纽约之所以值得向往,不在于像洛克菲勒大厦那样的摩天大楼,也不在于灯红酒绿的自在生活,而在于拥有一大片能够为城市提供舒适环境的巨大公园绿地,它承载了都市人对于自然的忠实渴望。

而在地球的另外一段,澳大利亚更清晰地诠释出,城市人与自然的需求关系。海滨城市悉尼,拥有着天然的海港、迷人的海滩和众多的绿地花园,一年四季花开不败,是世界知名的“花园之都”。而覆盖面积广阔的绿地,则为人们休闲娱乐提供了很好的去处。

虽然,悉尼有着“南半球的纽约”之称,但你却感受不到它的快节奏。相反,从蓝天白云的白日、到繁星密布的夜晚;从繁忙的港口,到幽静的公园,处处都是人们悠闲的身影。

当打开一张悉尼市地图,上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绿色区块,这些都是悉尼的绿地,其1/4的面积都是被绿植覆盖着。所以无论走到哪儿、无论是否是休息日,总能看到悉尼人快乐的在草坪上聊天、看书、聚餐、午睡、和小狗玩耍……城市生活显得平和而惬意。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央公园无疑是弥足珍贵的存在,于之地,诠释人类对于自然栖居的梦想。生活与自然,在此和谐共生。

而武汉,在城市中轴规划问世之后,必然也会走向与上述此类城市同台竞技的角逐场,武汉的发展无需置疑,但城市绿地开发仍需加紧日程。

所以,肩负着大武汉的人文生活梦,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93套在售开创性将建筑植入丰硕的园林体系之中,用公园里的梦想家,不负城市也不负所有人的期待。当然,公园对于城市人的重要含义仍在于栖停与放松,所以,当所有人都在为生活逐日奔走时,你可以选择在这里,做那么一会儿的“懒人”。在鲜氧的滋润与环绕中,放空身心让思绪离开地面,在花香树影间获取精神的疗养。倘若,你是一刻也不愿停歇的人,这里也有可以放肆撒欢的原岸大草坪。尤其是在所有的城市稀缺绿地几乎被打上重点保护的标签,被限制隔离时,东原启城尝试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疏导人与自然的关系。这里的草坪,适合原创音乐节、适合亲子园游会、适合婚礼、适合野餐聚会、适合奔跑与游戏,适合城市生活中一切适宜或不适宜的狂欢与乐事。生活可以更加美好,只在乎你的选择。

大武汉人文大城,以美食、美景、街道、手工艺、邻里坊间等城市文化为根;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93套在售,于百万方土地之上复刻微缩版大武汉,用原汁原味的武汉生活,许泛武汉人一方心归处。东原启城原岸,献给城市空间的珍贵绿意,可参与的生活舞台,音乐节、园游会、狂欢PARTY轮番献上,编制你的生活故事,让岁月可回首。

东原·启城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武昌区武珞路丁字桥282号;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