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挤破头争人材公寓?沌口让普通人材住上高级公寓

房天下  2017-07-26 17:09

[摘要] 本月初,市招才局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发布会,宣布武汉第一批人才公寓推出。3765套大学生人才公寓,提供给毕业3年内留汉创业就业的无房大学生,租赁价格不高于同一地区市场价格的70%.

本月初,市招才局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发布会,宣布武汉批人才公寓推出。3765套大学生人才公寓,提供给毕业3年内留汉创业就业的无房大学生,租赁价格不高于同一地区市场价格的70%.

4000套人才公寓,30万应届大学生

武汉人才公寓计划,能打动你留在武汉吗?

轰轰烈烈的“百万人才留汉”政策,受到了武汉大学生的热烈欢迎。首批推出的3805套人才公寓房源,入住时间集中在7月底及8月份。批人才公寓的钥匙最快将于7月底交付到留汉创业就业的大学毕业生手中。

1

(东湖社区的大学生人才公寓由酒店改造而成,花了较多心思布置成家的感觉)

根据长江网数据统计,武汉每年约有30万应届毕业生,其中有10万选择留在武汉就业、创业。近年来,武汉城市优势凸显,经济发展速度较快,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与日俱增,同时对高素质人才的吸引力也在明显提升。人才公寓的推出,无疑显示出日新月异的武汉对各类人才高度的诚意和重视。

武汉人才公寓方案计划在5年内推出20万套人才公寓,服务于毕业3年以内的留汉大学生。尽管申请流程和申请门槛相对较低,对比武汉每年新增的大学生数量而言,90%以上的留汉大学生仍然面临着住房难的问题。

城市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是留住人才的关键

高房价时代,城市的安全感来自一个真正的家

为大学生打造人才公寓,无疑是武汉留住人才计划的一张新名片。真正要改变百校林立的武汉“为他人做嫁衣裳”的人才格局,还有更多的路要走。

为什么选择毕业留在武汉?因为武汉花样百出的美食,推窗可见的武汉蓝,烟波浩渺的东湖美景,还是因为武汉日益提升的城市实力?

2

相对家乡而言,这里有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留在这里,未来有无限可能。相对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这里更具亲和力,离心中家的梦想更近。这应该是选择留在武汉的大学毕业生的共同心声。选择武汉,也就是选择了自己未来生活的样子。

而随着武汉房价的上涨,中心城区的住宅价格不断突破,随之水涨船高的租金水平,武汉也对留下的大学生提出了新的挑战。武汉的幸福感在哪里,归属感在哪里?是离我们心中家的梦想越来越近了,还是越来越远了?

争取一套人才公寓,还是拥有自己的一套小公寓

别让武汉留下你的青春,却留不下你

留住人才,也就是意味着留住了购房需求。人才公寓引发热议的同时,武汉市场上的公寓产品也受到了那些选择留在武汉的年轻购房客群的关注。

相比当前的住宅价格和一房难求的楼市行情,一套面积合适,地段较好的公寓产品,更适合于刚刚留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较低的首付,不用花干父母毕生的积蓄和晚年生活的保障,较低的月供,较短的还贷时间,也不会给自己造成较大的生活压力,影响生活质量。比起租房,或者申请一套人才公寓,拥有一套自己的小公寓,随心布置成自己温暖的家,才能体会到城市生活意义。

事实上,在欧美发达国家,绝大部分年轻人都选择蜗居在大城市中心片区的公寓。何况,苦苦申请到一套位置较好,舒适度较高的人才公寓,概率远远比买到一套心仪的公寓要小得多。

3

(公寓因为面积灵活,空间多变时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欢迎。)

真正的人才公寓,可以享受到住宅所有的红利

地铁+商业街,舒适的家的感受,才是武汉人才的目标

如何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位于沌口的果壳社区给出了理想的答案。

针对沌口开发区人才导入速度越来越快的局面,果壳社区针对沌口人才需求,推出了“沌口菁英社区”,在交通、商业配套物业服务、居住舒适度等各方面,均领先于市场上同类产品。

沌口果壳社区位于东风大道和车城大道路口的,距离地铁3号线首站沌阳大道地铁口仅300米。附近还有地铁6号线首站,可谓是双地铁公寓,交通优势极为明显。近日开通的有轨电车T1号线也在500米范围内。

4

社区楼下100米即是沌口天地商业街,6000㎡汉鲜生,是武汉标准化生鲜卖场,将给沌口菁英人才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四点半学校,则为菁英人才解决了子女放学后无人托管的问题。

蓝光嘉宝物业,国家双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五星级雅诗阁,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带来大量高知友邻,同步接轨世界。周边海尔、东风、本田等各大企业,均在3公里范围内。

同时,沌口果壳社区层高3.6米,开间达4.2米,空间可灵活扩展,变身小跃层。在舒适度和灵活度上,远超同期同类产品。

近日,距离果壳社区500米的沌阳大道地铁口新拍出沌口新地王。商务用地楼面地价突破9000元,其对街之隔的果壳社区公寓的意义不言而喻。

标签:沌口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