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准武汉发展潜力 20多家房产百强企业来汉拿地

房天下  2017-08-02 11:14

[摘要] 随着武汉城市建设向着纵深方向持续发展,其所形成的巨大吸引力、可预期的市场投资前景,吸引了不少地产大鳄。

武汉加速发展,20余家百强房企抢滩江城

随着武汉城市建设向着纵深方向持续发展,其所形成的巨大吸引力、可预期的市场投资前景,吸引了不少地产大鳄。2017年5月23日,在武汉土地拍卖市场上,五矿地产半路杀出,以7.7亿元拿下盘龙城地块,成为当日的黑马。此外,康桥、南山、金科等几家外地品牌房企也先后进驻武汉拿地。

事实上,仅2016年就有15家外地品牌房企进汉。2016年7月28日,合肥龙头地产企业——文一地产以5.533亿元总价竞得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以东、武川公路以南的地块,刷新了该片区的单价地王纪录。2016年底,来自重庆的龙湖地产也拿到地块,如愿进入武汉市场。

看好城市发展前景,武汉成地产大鳄主战场

近年来,大武汉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飞快速度,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2016年武汉房产交易量达3400万方,排名第二,今年仍稳居前三。武汉这座城市对于人才、人口、资金、项目的吸引力也在排名前列。这些条件对于深具慧眼的房产百强企业来说,无疑充满巨大的诱惑。众多地产大鳄虎视眈眈大武汉,未来江城土地的争夺战也将会是一场激烈的厮杀。

自2016年开年以来,北上广深楼市极为火爆,房价上涨明显。据国家统计局8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北京房价环比涨幅超过3%,上海环比涨幅超过5%。再看与武汉地位相当的南京、杭州、郑州的房地产市场,三地的新房涨幅也比较明显,如郑州环比上涨5.6%,南京环比涨幅超过4%,杭州与武汉环比涨幅均超过3%。

而武汉市聚集着81所大学高校,每年有45万大学生在这里走进校园。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留在武汉发展,使得武汉的人口密度逐年上升,根据供需关系,地少人多的武汉,房价必然会被推上风口,一路飙升。

央企保利绽放光谷,匠心打造人居典范

保利地产深耕武汉十五载,从2006年保利心语17035元/平方米[洪山]保利心语116套在售落子南湖,到如今保利清能·西海岸绽放光谷南,从刚需到精英情调居所,从顶配到兼具多功城市综合体,保利地产凭借自身具有的非凡城市运营能力与独到的未来发展眼光,以武汉城市发展规划为指向在光谷打造——“中心与湖”精英生活圈。保利不断升级配套,以匠人之姿,与光谷人共同成长,一路砥砺前行。

保利清能·西海岸,由央企保利和国企清能强强联手打造,是光谷南少有的拥有百万方规模和知名央企品牌社区。西海岸始终坚持用匠心将人本理念发挥到,作为高级品质的建筑,就是不放过每个细节、精心打造科学舒适的社区——西海岸将7万方湖景景观资源及28万方海湾坡地林园完美融合,一湾碧波与一片绿荫统统谱写唯美生活意境;一处有人文温情的住宅,就是体贴不同年龄层、呵护全家人需求的会所——架空层斥资千万打造儿童成长专区的4点半学堂、青少年运动会所、老年人休闲中心,全年龄段皆可尽享品质休闲生活。

央企保利的品牌即是实力的证明,对于提升住宅品质的细节一直是保利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一理念也成为了打造保利清能·西海岸项目过程中时刻铭记的信条与执行标准,西海岸已经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爱的温度,让居住环境形成一个生命系统。

品质湖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Tel: 027—8990 9988

地址:杨桥湖大道与粟庙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