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下商铺成投资新贵

房天下  2017-08-03 15:02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现在人逐步富裕起来了,很多人手中都有了闲钱。那么,如何更好的利用这部分闲钱生钱呢?经过有关机构调查发现,随着人们的投资理念日趋成熟,商铺已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不少嗅觉敏锐的投资者已经提前入市。

对此,有关投资专家分析,商铺投资是不少投资者的热门选择,其以高、高空间的特点居股票、基金、住宅投资前列。我们从购买商铺的目的考虑,也大致了解到投资商铺者的目的可以归纳为三种。

商铺作为融资手段

有这种考虑的投资者通常有融资需求,需要稳定的资产去撬动杠杆。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商铺(稳定、持续的现金流)来做抵押,向银行或金融机构贷款。一般来说,一个社区只要定位准确,发展环境良好,随着周围的配套齐全所带来的商铺价值提升毋庸置疑,而这样的成熟社区商铺容易使得资金快速回笼,有效地实现资金流动。

此类投资者有自己的主业,融资之后通过主业来获利。简单来说就是,自己经商以商铺作为商业根据地使用,投资更多商铺来扩大规模。选铺选旺铺是的保证。除了经营上的成功外,不能不说地段因素在其中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对于商业来说,越优越的地段,就是藏金地,人气就是聚宝盆,而社区临街商铺已成为潜力的商铺类型之一,这在业界已形成了共识。

商铺作为投资手段

看好房价上涨,认为商业物业在未来有巨大的上涨潜力,或是持有商铺作为抵抗通胀的理财手段。一些大型居住区内的商铺,由于其居民购买力持续和稳定,人流量较密集,其商业一般会持续得到提升。对于这种类型的商铺,投资者应“跟着规划走”,多关注政府的城市和商业发展规划,如果趁低吸纳,会起到保值的效果。

购买商铺的最终目的是通过租赁实现预期利润,再低的回报也比银行利息要高,而且商铺是越做越旺的,租金只会往上走。在已成熟商圈投资商铺,其成长空间比较小;选择百万方社区绿地•派克公馆其位于和平大道的临街现铺,随着青山商业的快速发展,周围商圈的逐渐成熟,商铺的成长性将非常好,是值得投资的绩优股。

绿地•派克公馆 地铁口百万方国际社区

和平大道•地铁旁 50——260㎡最后一公里醇熟旺铺

抢占财富热线:027-866 8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