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气度 大手笔 大武汉——城开公司助力经开区发展 展望大武汉1+3+3新格局

房天下  2017-08-04 11:19

[摘要] 武汉地产集团•城开公司,自创立伊始,将传承与创造、和谐与持久,铭刻于企业发展的路标之上。国匠之心,精耕细作,于长江主轴两岸打造中国地产业的民族品牌。

布局三镇的品牌首作,解放大道上城开•云悦邸即将首发

2017年7月4日,9点30分,48号武汉经开商服地块开始竞价,武汉地产集团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经过32轮激烈的竞价后,最终从参与竞拍的多家房企中脱颖而出,在10点07分,以27043万元总价拿下武汉经开p(2017)48地块,成交楼面价9092.83元/平,溢价率188%,刷新了经开片区楼面地价,新地王由此诞生!

武汉地产集团•城开公司,自创立伊始,将传承与创造、和谐与持久,铭刻于企业发展的路标之上。国匠之心,精耕细作,于长江主轴两岸打造中国地产业的民族品牌。

武汉地产集团•城开公司数十载,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在市委、市政府和武汉地产集团的领导下,一代一代城开人为了武汉市的城市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累计投资近100亿元、开发房屋1000多万平方米,为改善武汉市民居住条件和环境、促进武汉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解放大道作为武汉最繁华的一条大道,承载着复兴大武汉的历史使命。以解放大道为起点的二七滨江商务区,更是华中最瞩目的国际商务商业区。城开•云悦邸,划疆解放大道,据守长江主轴区,解放大道下一个发展势必由此兴起,贡献人居作品,以迎合发展的姿态屹立,承启人文生活与国际商务繁华的都市生活方式。

1号线、21号线与项目无缝接驳换乘,典型“内换乘”黄金上盖,500米范围内4个公交站、周边31.5万常住人口共聚百万人潮,地铁物业价值显而易见。瞬间抵达武汉天地商圈、江汉路商圈、武广商圈、武胜路凯德商圈,交通价值连城,潜力无限。希尔顿酒店、永旺超市、金逸影城等紧邻项目,共同打造地铁商圈繁华生活方式。

城开•云悦邸遵循人居发展规律,规划商业与住宅的合理距离,保证静谧与便捷,宽绰楼距,保证采光的珍贵户户可得。超过 60% 两梯两户设置,让生活空间呈现前所未有的低密舒适,从朝向、采光、通透全面保障、每个空间的舒适度,还原悦居生活美学。

城开•云悦邸临时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悦居生活即将启幕,敬请期待!悦居热线:027——82617777 ,地址:后湖大道与解放大道交汇处(新荣客运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