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可小觑的武汉一区域发展和房企融创

房天下  作者:刘珣  2017-08-04 16:26

[摘要] 作为融创华中府系首作、新型城市资源别墅,融创观澜府不论是在地段、配套,还是规划)、环境、产品、邻里服务等多方面,都致力在人文理念、社区打造、建筑匠心等层面臻筑,打造成区域高端产品居住新标。

近日,武汉一地区亮了!这个区10 大项目集中开工,还有一条在建地铁!

超速度模式发展

7月29日,武汉东西湖临空港经开区10大项目集中开工。平均15协调解决一个项目的若干问题,平均5天就有一个新项目签约,30天引进工业入资591.2亿元,上半年新签约36个项目,金额近1600亿元,诉说着“临空港速度”。此外,东西湖万达广场签订开工协议,华润万象城、马池商业街也纷纷在此布局。届时,东西湖势必会创造更大的区域价值。

而在房企中提及到“速度”,这个企业就不得不提。

据相关机构发布的2017实时房企销售榜单,这一次的10榜单中,我们发现一家房企的小幅度上升——融创中国,从7攀升至6。

在响应去库存的龙头房企中,融创做得最彻底。早前六个月10的阵营几乎是固化的,第七个月融创中国通过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迅速赶超跻身6强,刷新了“融创速度”。

从销售额、可售货值、股价涨幅这些指标来看,融创的成长性和发展空间也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区域建设已大不同

再从区域又一交通利好来看,7月28日武汉地铁6号线二线开工。二期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金银湖公园站,经金山大道、东吴大道止于走马岭站,预计2020年建成后可实现西部新城组群与汉口中心区、汉阳中心区和沌口经济开发区西南新城组群的快速联系,促进新城与主城产业结构调整。

地铁是城市发展的缩影,对人们居住的影响不可估量。不断延伸的轨道交通线网缩短了上班族的通勤时间,扩大了人们在城市行走的范围,也让这座城市变“大”。

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公布,截止2017年7月23日,武汉轨道交通全线网日均客户达250.03万乘次,较13年前0.78万乘次翻了320.55倍,占全市公共交通客运量比重35%、承担过江客流达38%。

而且地铁密集程度是该区域发展潜力的重要评判标准。东西湖交通便利,目前开通的地铁线路在新城区中首屈一指,规划的地铁线路数量甚至超过江汉区、硚口区等汉口主城区。目前已经有1号线、2号线、3号线、6号线以及2号线延长线等,加上建设中的7、8号线,东西湖区预计地铁数量将达到6条。作为名副其实的地铁线路密集区,其交通通达性甚至会超过部分主城区,区域发展潜力大。

路过家门的地铁口

其中,作为区域高品质楼盘代表-武汉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离6号线二期二雅路站地铁口仅约150米,可谓“路过家门的地铁口”,交通便利性不言而喻。

融创观澜府4.25分

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
135-08602960
售完住宅东西湖品牌地产
待定

地铁6号线二期二雅路站方案公示

作为融创华中府系首作、新型城市资源别墅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不论是在地段(武汉CLD、地铁6号线)、配套(万达广场,华润商业体),还是规划(五大微围合,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环境(一线临黄狮海,湖岸会客厅)、产品(超阔开间,通透灵活)、邻里服务(四大零死角服务,归心社区)等多方面,都致力在人文理念、社区打造、建筑匠心等层面臻筑,打造成区域高端产品居住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