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的理想,就藏在庭院洋房

房天下  2017-08-09 16:35

[摘要] 把花园搬进家里,种几株垂下来的蔷薇,在花香中煮一壶茶,享受轻松的下午茶时光。新城阅璟台打造低层低密洋房,在一楼您可以拥有下沉式庭院,属于您自己的秘密花园。

我们向往去看落日的余晖,看水含清光,与花草精灵共舞,与大自然拥抱。假如这一切都可以与家结合在一起,让温情和美梦在这里慢慢开花结果是一种多美妙的事,从此诗意的生活不再是远方。

一江两湖,住在梦里水乡14934元/平方米[洪山]梦里水乡0套在售

中国人的水情结自古流传至今,临水而居成为太多人的向往,这种感情里,寄托的不仅是自身生活的如鱼得水,更寄予着子孙后代福泽绵长的期望。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选址武昌南滨江,在长江的沿岸,青菱湖和黄家湖的围绕下,与您一起拥江而居,追求内心的宁静。在青菱湖和黄家湖的陪伴下沉睡,在长江川流不息的声音中醒来,在沙发上举杯与夕阳下江水羞红的脸共饮,在周末与家人朋友去湖边散心、慢跑,沉淀生活中的繁杂。愿你每一次回家,都彷如一次洗礼,得到净化和升华。

新城阅璟台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九曲回廊,回家即是旅行

目前,生活在许多城市里的市民,可以说就是生活在一个钢筋水泥的森林里面。到处是高楼大厦,到处是水泥路面,他们很难享受到清风明月与鸟语花香,喧嚣压抑使心情更是浮躁不安。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以“三进雅苑,九曲悦园”为设计概念,打造隐藏于楼宇之间的小区花园。前庭花园与休闲廊架的曲轴串联,海棠遇上紫薇的巧妙组合,都是大自然给予的奇妙体验。在缓步其上的石板路上,抓获一缕儿时闻过的桂花香,在与树梢擦肩时,慢慢褪去心上的燥热。匆匆归家的你会发现,当你走上那条回家的路,不期而遇的是一场返璞归真的旅行。

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

把花园搬进家里,种几株垂下来的蔷薇,在花香中煮一壶茶,享受轻松的下午茶时光。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打造低层低密洋房,在一楼您可以拥有下沉式庭院,属于您自己的秘密花园。它虽然处于室外,但因为“沉”入房屋下方,又可以跟入户花园一样带给人浓郁的归属感。一头连接的是自然,另一头就是温情的家居生活。新城阅璟台从产品营造创造居住哲理,一切都围绕消费者的身心体验,一切都为了让城市更动人,让生活更愉悦,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只是对您更用心,让您离自然近一点,更近一点。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已盛大开放

VIP热线:027-888767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