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区临街商铺为投资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7-08-11 13:28

你渴望在城熟商圈拥有自己的创业机会吗?你是否收入稳定,手里有闲钱却不知如何投资?你坚信租铺经营不如买铺经营划算吗?

纵观商铺市场,盒子铺、临街铺、空中铺等产品形态可谓林林总总、数不胜数,每个形态的商铺都有各自优劣,如何选择合适的商铺进行投资,成为投资大众所关注的热点。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李嘉诚在谈到商铺投资时尤其强调地段的重要性,选择地段好的区域投资商铺,是顺势而为,也是水到渠成的财富投资。为把武汉打造成全球未来城17140元/平方米[洪山]未来城2套在售市样板区,武汉市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建设长江新城,而青山与长江新城一江之隔,经和平大道与武昌区相连。目前,青山随着交通、金融、商业以及教育医疗和市政设施的日渐完善,区位价值凸显,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区域。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普遍偏低,而其他高投资渠道风险又较大。而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需求稳定,营收较为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于商铺而言,人流量是盈利的保证,庞大消费力的促进才能为投资者带来巨大财富。依托于社区的商铺,其稳定而庞大的消费主体是毋庸置疑的。一般来说,大多数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型商铺在距离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生活中大部分的人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的消费行为,临街商铺不但拥有更高人流,还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财富。

绿地•派克公馆接驳和平大道,地铁5号线建设十一路站在旁,依靠地铁和来往的人流、车流,人气财气聚集,拥有强大的吸引力。其社区临街现铺依附社区近万人群消费保障,蓬勃昌盛的消费力近在眼前,掀起新的投资热潮。

绿地•派克公馆 地铁口百万方国际社区

和平大道•地铁旁 60--100㎡最后一公里醇熟旺铺

抢占财富热线:027-866 8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