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批人才公寓被”抢”光,引爆公寓市场

房天下  2017-08-14 10:10

[摘要] 近日,申请武汉开发区人才公寓首批幸运儿拿到了钥匙,这也是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推进的重要一步。据统计,本周全市有近750套房钥匙将发放完毕。

近日,申请武汉开发区人才公寓首批幸运儿拿到了钥匙,这也是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推进的重要一步。据统计,本周全市有近750套房钥匙将发放完毕。

自武汉出台人才新政以来,大学生落户武汉热情高涨,落户办理量呈现井喷态势。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今年1至7月,全市共新办理落户8.4万人,较去年全年(5.6万)增加2.8万人,较去年同期3.6万人增加2.3倍。

租金低,配套好,人才公寓性价比高

“出乎我意料之外,没想到这么好,有家的感觉。”“住在这里,下楼就是我上班的地点,很方便。”“这样的价格配上这么方便实用的公寓,我真是赶上好时代了!”首批拿到全力南社区钥匙的大学生,说到即将入住的人才公寓都赞不绝口。

公寓每个房间都具备独立卫生间,并配备了空调、电热水器等家用电器,社区内图书馆、网吧、超市、心理室、健身房、羽毛球馆一应俱全,这样的居住条件租金却仅是市面上同等水平住房的1/2-1/3,这对刚毕业的大学生、正在创业期的年轻人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人才公寓“一寓难求”,不如拥有一套自己的小公寓

人才公寓虽好,但房源数量少,申请要求严苛,让不少年轻人望而却步。据了解,开发区目前已建好的人才公寓在300套左右,将根据网上申请情况,下月开放第二批入住。要申请到一套合心意的人才公寓,概率远远比买到一套心仪的公寓要小得多。

“公寓面积小,首付月供都还是在我能承受的范围内,我可以安安心心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地段。自己没有太大的压力,也不至于动用父母的积蓄,靠自己的能力就能在打拼的城市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窝,觉得心里很踏实。”今年刚从华科毕业的小王,对于未来的规划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也是当下大多数年轻人的奋斗准则。

年轻人该如何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位于沌口的果壳社区给出了理想的答案。果壳社区针对沌口人才需求,推出了“沌口菁英社区”,项目离地铁3号线地铁口仅300米,不论对年轻租房者还是购房者,都拥有极大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