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诠释海派居住体验

房天下  2017-08-16 15:34

[摘要] 一期地下车位盛大发售,2期新海派升级之作,诚意登记中!2期样板间焕新升级,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房产消费格局历经数次迭代的当下,居住体验的升级正在悄然进行中。单一、枯燥的住房体验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消费大众,寻找更具生活格调、便捷舒适的居住体验,是消费者的一大诉求。

光明·上海府邸着眼当下人居需求核心,坐定四新宜居核心,精心擘画,致力于打造新生代海派居住体验。

宜居核心,便捷生活体验

纵观全城,规划科学的四新俨然已成武汉宜居新星。不仅具备三纵四横五轨的通达交通网和多重湖景的优渥生态资源,随着方岛景观中心等重点项目的规划,未来四新居住体验将再度升级。

光明·上海府邸承享四新规划宏利,占据四新枢纽——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可快速接驳二环三环、杨泗港快速通道、墨水湖大桥等城市主动脉,而地铁10、11、12号线的规划,也将展现出光明·上海府邸所在区位双轨道立体式出行体验蓝图。在生活配套上,光明·上海府邸与高端三甲医院——泰康同济医院(规划中)咫尺相望,周边更具武汉三中(在建中)、武汉市中医院、亚心医院等优质教育医疗配套,一站式便捷生活体验已可预期。

悦享新海派舒居体验

据大数据显示,除了地段、区位的优越性,建筑设计、园林景观、户型格局等因素也对居住体验的优劣起到了重要作用。

光明·上海府邸秉持新海派生活理念与前卫美学眼光,ArtDeco设计风格打造楼宇。而在庄重精致的建筑围合下,是印象派灵感与自然气息交融的典雅园林内景,结合丰富人性化设施,置身其中,可畅意赏园观景、休闲散步,悦享惬意时光,俨然一副海派生活格调画卷。

不仅是美好生活环境,光明·上海府邸把握时下居住需求,推出以全明三房为主的精致户型。在极具考量的空间布局之下,产品呈现出功能齐全、空间利用合理、采光通风均好等优点。而多功能大阳台与飘窗等设计,更赋予了温馨空间悦活质感。享受阳光满地,眺望窗外葱茏,缤纷生活体验不言而喻。

在居住体验经过多次升级的当下,光明·上海府邸以精准眼光布局,秉持玲珑匠心精筑,倾力打造舒适便捷的海派生活体验。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6月5日已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

一期地下车位盛大发售,2期新海派升级之作,诚意登记中!

2期样板间焕新升级,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