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握趋势性时代财富商机

房天下  2017-08-18 16:35

有人说,60后迷恋现金储蓄、70后喜欢砸钱炒股、80后致力攒钱买房、90后偏爱各种投资。不同时代的人,都有着一套自己的生财秘籍。随着时代的快速变化,不少人手里攥着闲钱,信誓旦旦喊着投资,却因各种原因被拒在财富大门外,让寻找商机变成了一种煎熬。那么时代发展趋势从哪里寻?规划!

一百多年前,孙中山先生立志要将武汉建成“东方芝加哥”,百年已过,芝加哥早已成为全美第三大城市,而武汉却在近两年才进入中国“新一线城市”名单。但接踵而至的长江主轴规划让这座沉睡的雄狮开始苏醒,按照“五轴一体”的功能布局,武汉将建成集中展示长江文化和城市文明的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成为长江经济带的强劲发展引擎,为城市发展赋予新的意义和内涵。相信未来长江时代,武汉将一展雄威。

城市发展全面提速,开启商业聚变新纪元

国际化规划在前,金融创意型推动在后。青山滨江地区作为长江主轴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二环线与建设十一路之间、和平大道以北临长江区域,构建居住基底景观,由总部经济区、红钢城特色创意区、红卫路特色办公区三大特色区支撑并新建滨江全新生活带和江滩绿化带,让青山华丽转型,与国际都市全面接轨。

百万方绿地•派克公馆近享青山滨江区发展资源,邻近高铁、二七长江大桥和青山长江大桥等交通资源,坐拥武汉火车站的高铁区位优势,这不仅增强了其所属商业对于周边的辐射能力,还带动了区域商业发展。

随着商业快速发展,青山商圈日益成熟。相较于其他商业投资的不稳定性,社区商铺凭借“”、经营风险小等优势脱颖而出。而绿地•派克公馆的社区商铺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如打印店、快递、便利店等,特别是服务类受到广大业主喜爱,所以客群十分稳定;自带20万方综合体商业,可辐射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住户,真正实现了百万人潮消费保障,坐享没烦恼!

绿地•派克公馆以世界500强的实力与眼光率先把握财富走向,其社区商铺紧邻和平大道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铺铺临街,商业展示效果极佳。现铺即买即赚,靠谱!

绿地•派克公馆 地铁口百万方国际社区

和平大道•地铁旁 60--100㎡最后一公里醇熟旺铺

抢占财富热线:027-866 8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