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可不说的告白 不可不知的爱!

——中国中铁·世纪金桥七夕“全城告白 大声说爱”活动

房天下  2017-08-21 10:39

[摘要] 还记得第一次与TA牵手的触电感吗?还记得离别重逢后的热情相拥吗?快节奏生生活过了很多遍,山盟海誓也说了很多遍,终于发现,最有温度的话,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发自肺腑最真诚的一句告白。

还记得次与TA牵手的触电感吗?还记得离别重逢后的热情相拥吗?快节奏生生活过了很多遍,山盟海誓也说了很多遍,终于发现,最有温度的话,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发自肺腑最真诚的一句告白。

不一样的仪式感,不一样的爱

也许,你觉得爱是默默付出,所以你做的比说的多。然而,爱的表达能为生活增添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在周而复始的日常中,我们更应该停下忙碌的脚步、花点心思,精心制造一些“仪式感”,唤起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尊重和向往,能够在此时和遥远的彼时提醒我们的家人,有人在意他们、深深地爱着他们。爱TA,就要告诉TA,恋爱里的浪漫告白,任何时刻都是承载爱情的动人篇章。

情人节不再只是恋人之间表达爱意的节日,它更是一个制造仪式感的良好契机,让人们发现深藏在心底的爱和感动,将“小爱”升华为“大爱”满溢全城,感动每一个人。中国中铁·世纪金桥特别策划了七夕“全城告白,大声说爱”活动,关注世纪金桥官方微信号,通过表白留言点赞,获赞前5名者将获得为期四周定制鲜花的奖励。另外,活动最终将抽取9位“幸运情侣”赢得告白机会,让自己的告白闪动在钟家村及王家湾LED屏幕上,在全城的关注下,让这个七夕成为他们最难忘的美好记忆。

在霸屏示爱活动进行的同时,在8月26日-8月28日七夕活动期间,到访营销中心情侣留下合影,填写个人信息并留下联系方式,将会获得限量精美礼品一份,心动不如行动,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地处极速发展的四新区域,揽尽内外部优势资源,创新打造桥梁总部品质生活。雄踞新二环地段,坐拥七纵七横路网结构,独享一站式教育配套,构建大桥局优质奢氧生活圈。7月20日,三期逸江园2、3号楼开盘即罄,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中国中铁·世纪金桥的精良品质和非凡魅力。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将继续秉持以“建桥的心志建造住宅”的理念,以匠心工艺打造精湛科技华宅,后续更多新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