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西湖区主要领导会见21世纪投资集团副总裁孙广龙一行

房天下  2017-08-23 12:30

[摘要] 2017年8月22日上午,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主任、中共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会见了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副总裁、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孙广龙一行。

陈邂馨对孙广龙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西湖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区位因素、便捷的交通路网、以及3000亿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的情况。陈邂馨希望,21世纪集团能在多年深耕东西湖市场的基础上,以南京魔法城为样板,为临空港经开区的下一步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区域增加具引领性、前瞻性项目。

他希望,21世纪集团在旅游项目的规划设计上,一定要把区域文化和生态特色很好地结合起来,体现现代化与本地化、时尚化与民族化的结合;一定要提升环境品质,将项目打造成人与自然,真正高度融合的作品。陈邂馨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以商务局牵头对21世纪集团南京魔法城项目进行考察,细化任务,抓好落实,加速推进此次合作。

孙广龙就21世纪投资集团,以及在东西湖打造的高端墅区项目金银湖·1号院的近况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表达了以集团南京魔法城为原型,扩大在东西湖投资的意愿。

他表示,东西湖区日新月异,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政府服务贴心。符合21世纪集团的发展需求,对魔法城项目在武汉广阔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他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促进东西湖新兴产业布局,将双方的战略合作引向深入,实现互利共赢。

区委常委徐贻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华强参加会见。

<<<链接

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

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性的大中型民营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对外投资、城市开发与房地产、度假产业、商业综合体与主题公园。集团下属房地产开发公司遍及南京、武汉、广西、海口、三亚、昆明等地,其中大多为高端别墅及度假产品,开发产品均开创当地先河)开发建设。

华中武汉金银湖1号院是21世纪在武汉开发的国际湖湾院落住区,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0万方,共分为三期开发,目前已规划建筑面积15万方,容积率仅1.61。项目分三期开发,规划总户数约1212户,一期是180户退台式花园洋房,已交付使用;二期则是由3栋高层产品,6栋洋房产品,加上商业配套中心组成。三期60套别墅建设中,无论从设计、还是用材,都非常高端,属于整个片区珍稀产品。

目前集团重点打造的北戴河新区魔法城项目已进入征程,该项目是集教育、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度假连锁酒店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项目地址位于北戴河新区洋河东西两岛及西岸,占地面积约860亩,总投资25亿元币,拟建设圣诞的魔城、演艺影视传媒大学、产权式酒店、商业街等。该项目将为北戴河新区增加数千人的就业机会,并推动新区缩短旅游淡旺季,延长旅游产业链条,全面打造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提升新区文化旅游软实力,逐步实现北戴河新区国际高端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集团以城市开发与房地产为核心,延伸金融投资、教育产业、度假产业及Shoppingmall与主题公园;发展成为化市场占位、多元化产业布局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