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占位光谷一路高地,升级城市新生活

房天下  2017-08-25 15:59

[摘要] 中建·东湖锦城!国匠中建·光谷心·智慧精筑!详情请咨询:027-8181 1111

时间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它,是见证者,见证了一座城从荒芜走向了繁荣;时间对于一条道路而言,它,是革新者,站在时代的制高点,规划了一条又一条黄金道路,比如鲁磨路、关山大道、光谷大道。而与光谷大道相邻的光谷一路,作为光谷片区极为重要的一条道路,它无论是从环境、配套或是未来规划发展来看,都已逐渐成熟,值得你去走进它,了解它。

超10万醇熟居住区,悦享舒适生活圈

2005年1月,中央人民政府文件中首次出现“宜居城市”的理念。人们突然意识到,原来我们一直追求的城市理想就是“宜居”两字,而衡量它的最重要的两个指标就是:环境优美度和生活便利度。换句通俗的话来说,就是要让生活其中的人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相对于光谷商圈的轻盈、年轻和时尚,光谷一路沿线醇熟社区林立,超10万常住人口定居于此,餐饮、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综合配套一应俱全。其醇熟的生活配套、舒适放松的社区氛围,加之光谷火车站的落实建设,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光谷一路北接马鞍山森林公园,南至藏龙岛,同时享有沿线大学城的园林绿化以及未开发地带的自有绿地覆盖, 一路山水绿意,悦享鲜氧生活。

交通路网全面打开,通达武汉三镇

正所谓“板块发展,交通先行”。光谷火车站、教育中路站两大地铁站点均设在光谷一路附近。光谷火车站既是未来光谷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地铁2号南延线以及11号线的换乘站点、雄楚BRT的终点站。光谷火车站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光谷一路沿线居住市民的交通出行状况,缩短至光谷广场、街道口、王家墩等繁华商圈的时间距离,通达武汉三镇。

中建·东湖锦城,占位光谷一路片区高地

光谷一路全长不过10公里,却聚集了万科、蓝光、中建等众多一线品牌房企。中建·东湖锦城,占据光谷一路片区高地,加之光谷广场、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商圈,外揽马鞍山森林公园、荷叶山公园、九峰山森林公园,内享匠心精筑九重锦主题景观,城市精彩咫尺为邻。此外,项目周边各大医疗教育机构环伺,护航家的成长。

中建·东湖锦城秉以精工传承,精心匠制,携“5优+全龄智慧住区”而来,成就光谷一路片区上善人居典范,于城市繁华之央,尽显名仕无忧生活。

中建·东湖锦城

国匠中建·光谷心·智慧精筑

项目地址:湖口二路与教育西路交叉口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光谷一路隆越大厦首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