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七夕 欢乐和礼物都被顶琇·青年家承包了

房天下  2017-08-25 18:03

[摘要] 顶琇国际城•青年家SOHO新品 震撼上市!汉口二环 建面约43~67㎡双地铁公寓 !1.5层创享家 低至约15800元/㎡起!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亲鉴!

武汉的夏天仍在如火如荼,2017年七夕情人节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到来了,令钱包颤抖的情人节,没对象的觉得可怕,有对象更觉得可怕,关于送礼这件事,处处是陷阱!这个七夕,贴心的顶琇君为你承包的一大批YSL、香水还有欢乐活动场,你准备好来抢了么?

福利一:DIOR香水套装 为爱赢礼

每一封情书都是一个故事,情侣间想说而没说出口的话,在平淡的日子里被忽略的话,都可以在这个七夕绽放,留下爱的轨迹。关注“武汉顶琇才”微信公众号,在活动微信评论区留下《爱的告白情书》,点赞数的前三位即可获得DIOR香水套装一份,让这一份香气氤氲的心意,成为你们之间的记忆。

此福利属于高级颤栗玩法,仅限男士,艺高人胆大者欢迎参与。恋爱谈久了,总需要一点刺激。

第二步:用这只口红在你想要的地方写下爱的情书;

第三步:将情书拍照发送至“武汉顶琇才”公众号后台,即可静候佳音。

微信后台将挑选画风清奇者,送YSL口红一只。数量有限,尽快参与哦。

友情提示:请务必用火眼金睛保证你挑的口红不要太贵,否则YSL也救不了你,具体细则请关注“武汉顶琇才”微信公众号。

伴随着七夕的到来,也到了9月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2017年8月26日-27日,下午14:00-17:00,顶琇·青年家营销中心将举办一场“最强大脑养成季”超级记忆训练营。江山学府机构超级记忆大师现场指导,让孩子秒变小神童。

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 实景鉴赏

爱马仕样板间

2环门户——都荟MINI综合体

2条地铁线——地铁6、10号线(规划中)唐家墩换乘站

2条快速通道——发展大道(2环) 机场第2高速

2种生活形态——居住、办公2相宜

顶琇国际城•青年家SOHO新品 震撼上市

汉口二环 建面约43~67㎡双地铁公寓

1.5层创享家 低至约15800元/㎡起

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亲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