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藏龙岛配套日臻丰富,纳帕溪谷悦享醇熟生活

房天下  2017-08-25 18:07

藏龙岛,尽管看似荒凉、四处施工,却不乏热闹而不拥挤的场所。这一方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却是纳藏无限美景和趣味的好去处。

https://mp.weixin.qq.com/s/GLqTIOdUTKHq_EtvpjXGaA

(本消息来自藏龙岛岛报,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在广阔的汤逊湖边走一走,足以驱散一天的疲惫。汤逊湖,水域面积比东湖大约14.6平方公里,风景秀丽,舒适宜人,营造出湖光潋滟、碧波万顷的湖岛大境,来这里停留片刻,仿若有种“湖岛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桃花源13442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桃花源7套在售境穿越之感。而居住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观澜听湖、卧岛而眠,尽享此刻良辰美景,忘掉城市的烦恼喧嚣,是一种难得的湖居幸福。

在藏龙岛科技园区有一片三百多公顷的人工湿地公园,与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同处于藏龙半岛上,

常年绿树成荫、鲜花竞放,春樱、夏荷、秋桂、冬梅,还有四季的常青水草,尤其春夏交替之季气候宜人,这里微风熏阳、芦苇起伏、小桥流水,成群结队的珍禽鸟类在此追逐嬉戏,一派生机惬意的景象,堪称周末兜风地;随着建设的深入推进,藏龙岛公园环境已荣升为湿地公园,以前荒芜之地的小环境、小气候已经完全翻转,为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打造尤美的原生态自然景观。

要说藏龙岛的精致商圈资源,最近的就属百度大厦,这里有KTV、电影院、中西餐厅、高级网咖,不用跋涉千里出藏龙岛,骑着共享单车就可以享受精彩生活;而距离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仅5公里范围内,沿杨桥湖大道一线,集结了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美院等高校商圈,这里不分昼夜的小吃排档、火锅店、 韩国料理应有尽有,是邀约伙伴、周末消遣的好去处;再稍远处的大湖天地、凤凰商业街,涵盖了餐饮、娱乐休闲、大型超市、电影院等高端业态,商业生活氛围日益浓厚,也是岛民日常吃饭拍照聚会倍儿有面的地方。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136-159㎡果岭小墅【庄主】焕新开盘,收官礼献。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