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大企业联合打造武汉“空中之城”——中法VTP新城

房天下  2017-08-30 13:50

[摘要] 8月17日,中法VTP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

强强联合

三大企业打造超级项目VTP

近日,金科股份华中区域公司、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与武汉汉阳黄金口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内共同打造集科技、人文、生态、旅游、商业、住宅为一体的VTP武汉天空之城。

1

(中法VTP新城项目效果图)

8月17日,项目签约仪式在金科股份华中区域公司隆重举行。金科股份华中区域公司、VTP亚太地区公司、武汉汉阳黄金口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武汉市蔡甸区相关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

(中法VTP新城签约仪式)

3

(中法VTP新城签约仪式合影)

对于VTP,武汉人民其实并不陌生。早在两年前,关于VTP空中主题乐园游乐高塔即将落户武汉的消息层出不穷,万众瞩目的超级项目迟迟不见落地,让望眼欲穿的江城人民着实失望了一次。相信这次签约仪式的消息一出,必定会再次点燃大家的热情。不久的将来,百米高空之上的游乐园,名副其实的“天空之城”,都将在这里成为现实。

高瞻远瞩

VTP项目定址中法生态新城

今年2月,国家正式批复了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总体规划。中法生态新城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也将全面辐射带动该区域第三产业发展。中法VTP新城项目高瞻远瞩,定址中法生态新城。

项目位于武汉西部大花园——蔡甸,距新汉阳火车站 3公里,距地铁四号线延长线2公里,距什湖生态示范区3.6公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4

(项目位置图)

整个项目布局有商业、酒店、住宅、学校及VTP游乐设施,其中不乏VTP塔科尔马水街等重点旅游项目,磁动力空中缆车、漂浮餐厅、城市垂直农场、观光直升机、星潮商业街等科技感十足的建设配套,以及中法新凯旋门、企业总部等高端商务区。一座令世人惊叹的科技之城、游乐小镇将在这里崛起。

5

(磁动力空中缆车意境图)

6

(城市垂直农场意境图)

1

(漂浮餐厅意境图)

2

购物中心意境图)

由于项目地处中法生态新城,其中有许多建筑的设计理念都与法国有着密切的联系。中法文化论坛中心将承担传播中法文化,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的重任;科尔马水街的灵感则来源于法国东北部的科尔马小镇,它色彩丰富,有着浪漫的威尼斯风情,水在城中,将使整个项目更显灵动;而中法新凯旋门的创意则来自巴黎都会区首要的中心商务区——法国新凯旋门,欲打造中法VTP新城的核心商务区。

3

(科尔马水街意境图)

风靡全球

VTP携团队打造武汉地标

VTP垂直娱乐塔突破空间想象,将传统大面积主题游乐场移植于城市中心高塔之上,建筑高度从60米到300米不等,造型从纤细优雅到前卫漩涡不一而足,身临其境,游客将体验到全球影城之旅,感受空中探险,享受休闲购物。顶部配套冲天梭、降落塔、摩天轮、高速过山车、高空索道等十余种超刺激的游乐项目,让游客能在高空体验原本在地面就很刺激的项目。

4

(VTP空中游乐场意境图)

目前,VTP游乐塔已在伦敦等多个全球知名城市落地兴建,并计划在未来5~10年选择国际化大都市打造数座极具标志性的VTP游乐塔。相信此次VTP在武汉的正式落地,也将掀起武汉游乐新风向,并成为武汉甚至华中地区的地标级建筑和全球为之惊叹的文创旅游目的地。

5

(世界各地VTP游乐塔设计图)

VTP Global是一家专业致⼒于高端城市⽂创旅游景点设计的英国公司,主打品牌是VTP(立体主题公园)。该公司不仅享有VTP的全球权利,还拥有的合作团队。

其管理团队经验丰富,能够设计、交付和长期安全运营各种游乐塔、高科技、文创旅游、都市景点、主题乐园、极限运动综合体项目;运营团队的负责人Richard Pawley负责开发了⼀系列游乐项⽬,是首屈⼀指的全球安全主题公园和游乐⾏业的专家;而负责VTP游乐设施设计与制造的是世界排名第⼀的游乐项⽬制造商——瑞士Inta公司,这家公司同时也是迪斯尼、欢乐谷、长隆、⽅特等世界大型游乐园的游乐设备供应商。

项目还将引入全球 4D/5D 动感模拟游乐项⽬和4D效果影院的领导者Simworx,在中国推出、最前沿游乐设施。Simworx的客户包括法拉利中⼼、环球影城、电影公园等,是世界大型博物馆、主题公园、动物园&水族馆、娱乐⽂化中心、旅游胜地等的动感模拟游乐设备供应商。

此外,VTP Global还与具有深厚国际业务背景的顾问团队和主题游乐公园⾏业第三方检验方ASP保驾护航,确保VTP的全球部署和设计安全。

前景无限

RBD业态促进区域整合发展

中法VTP新城通过VTP项目的建设,以RBD的概念,集合休闲、旅游、游憩,引入“慢行水镇、生态陆城”的规划理念,创建水陆交融的RBD核心区。打造新城全新业态和全新风貌。

RBD是"Recreational Business District"的缩写,即“休闲商务区”、“旅游商业区”“游憩商业区”。RBD的商业形式将很大程度上促进中法VTP新城的整合发展,既能为区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又能促进国际⽂化交流,提⾼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前景无限。

6

(中法VTP新城项目效果图)

作为武汉市超高端项目,VTP项目预计每年带来300~500 万观光⼈⼝,预计年营业额约15亿元,5年经济产值不低于100~200亿,直接产⽣税收1~3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200~1500人,间接解决超过10000人的就业。

7

(中法VTP新城项目效果图)

意义深远

企业多元化战略再升级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第18名,业务遍布50个城市共计140个项目。近年来,金科集团不断进行产业发展与布局,以新地产+新服务连接用户,形成了金融控股、酒店经营、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产业综合运营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

国家国资委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擅长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武汉汉阳黄金口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08年经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园区工业产值、税收名列全市都市工业园区首位。

此次金科集团、中安亚太控股、汉阳黄金口工业园区三方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超级项目中法VTP新城,对三大企业的多元化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武汉向新一线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又迈进了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