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交付 震撼江城—盛世江城交房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8-31 09:07

[摘要] 距盛世江城一期交房交房活动完美举行已经过去许久,如今二期交房活动强势来袭,为了赋予项目全新的形象,这次在一期的基础上创意提出了更多的改善点,给业主更好的归家体验。

8月28日至8月30日,盛世江城营销中心为二期业主举行了交房盛大的活动,这次交房也意味着盛世江城踏入了下一个崭新的轨道。

距盛世江城一期交房交房活动完美举行已经过去许久,如今二期交房活动强势来袭,为了赋予项目全新的形象,这次在一期的基础上创意提出了更多的改善点,给业主更好的归家体验。

前期创意,关怀温暖人心最深处

本次交房活动中,首次使用移动线上验房系统,通过创新的科技,打破传统交房的沉闷感,减少交房验房的时间,高效实用范引起诸多赞美。移动线上验房系统通过拍摄现场照片,在手机上记录数据,更便捷,交房现场数据在后台数据库存留,相对以前纸质版保管方法,更妥善安全,不易出现丢失损坏。另前期全体工作人员还针对验房系统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为交房日的到来做万全准备,加深业主对验房这一步服务的独特印象。

交房前为让业主交房流程更加顺利,同时规划了很多的交房路线,最终选择了最便利顺畅的一种方案。并在整个动线都铺上蓝色地毯,搭配醒目的指引牌,让人一目了然就明确路线。每个流程设计得环环相扣,不需走重复的路,体贴安排工作人员全程指导。为使业主尽可能免受夏日烈阳的暴晒,交房大部分环节设置在室内,营销中心内空调开得冷气十足,室外路上亦准备了冷风,将关怀真正做到所有细节里。

人员配置方面,每个流程组同时安排了5名以上的工作人员,同时为前来交房的业主提供服务,避免业主等待时间过长产生烦躁的心理,在整个流程里,从门口的迎宾保安直到小区楼下物业服务人员,所有工作人员管理明确,服务态度都有标准要求,每一位员工都分工详细,任务责任到人,做到管家式服务,提高业主作为主人的尊崇感。

为交房当日能够准时提供新鲜多样化的餐点给业主,交房提前联系多个冷餐食品备用。同时在业主交房前,安排工作人员贴心为业主绑定电建云客系统,更顺利地进行后续的交房活动,还精心设计了三峡游抽奖活动,促进业主参与的积极性,将电建云客系统APP的推广使用做到更好的效果,更加深了与业主的互动和感情。

细节创新,匠人之道造至美场景

盛世江城二期园林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升级,放置了许多趣味十足的景观小品,如植物剪出来的打高尔夫的绅士和吃草小羊,更具休闲性,惟妙惟肖的体现了新亚洲风情园林的韵味,园林里也点缀上了随风舞动的向日葵和五彩缤纷的风车,象征着在此生活的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欢乐无比的情调。还有小区内随处可见的大小鹿型雕塑,代表着福禄吉祥,寄予了电建对盛世江城业主生活的美好祝福,演绎电建的匠人之心。

交房路上摆满白色的鲜花盆景,扎着粉色的礼带,整个路线营造得温馨又喜庆,鲜花带来的花香,伴着悦耳的钢琴音乐,让人心旷神怡。路上可见各式各样温暖的标语,红色的英文欢迎,显得活泼别致,小区门口还有清新的绿草做背景,龙飞凤舞的写着恭迎回家的标语,将态度做到了礼遇备至。

营销中心清凉无比,浪漫音乐绕梁回旋,驱除暑气也放松心情,从步便可开始享受这次交房之旅。物业还在每户业主的窗户上都准备了喜庆的大红色中国结,现场气氛显得更加喜气洋洋,所有地方卫生也做得一尘不染,透露着新房独有的整洁。园林深处还别出心裁的准备了绿景围墙,隔绝了外面施工场地的混乱场景。不仅是做好交房服务交房,电建更在意的是业主对活动的体验。

服务周到,细致入微彼此心贴心

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着装统一且正式,对每位业主都面带微笑,曲尽其祥地回答业主的所有问题,认真迅速的解决业主的所有麻烦。在这里验房师会主动为业主提着资料等包裹,为业主按电梯,专业且绅士,物业工作人员主动为业主送上清凉,贴心又周到,保安从这一刻开始,对业主今后入住小区的安全开始负责,严格审核每一位进入小区人员的资料,避免闲杂人等带来安全危害,全面开启防护网。值得一提的是,为业主的健康考虑,冷餐区的餐饮师都戴着手套和口罩。细节处才见真知,电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考虑到的细节。

本次交房活动充分展示了电建地产的强大实力和电建人做事的严谨敬业,活动在业主群体中满意度极高,交房三天期间达到了零投诉的完美结尾。

结束亦是新的开始,二期活动虽已落下帷幕,电建地产湖北区域依然不会停止探索的步伐,将继续载着“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的企业使命,不断在细节上追求更多的创意,在盛世江城三期的活动中做到更炫目的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