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环内,两梯三户的诚功·理公馆,成豪宅标准!

房天下  2017-08-31 13:57

[摘要] 诚功·理公馆是诚功地产继诚功·岭上府之后又一匠心力作,为品质超越而来。这种坚持建筑品质的超越精神和Beyond励志热血的超越精神不谋而合。因此,诚功·理公馆力邀Beyond ,在9月8日和Beyond 共同完成一场超越经典的演唱会。

最近,听到不少人的抱怨,说等电梯等的头疼。家里住30几层的高楼,两梯四户,本来每天上班等电梯就得看运气。如果不凑巧,坏一个电梯,等电梯就成了每天最痛苦的事了,因为电梯,不少人又激起了换房欲望。

在这个经济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现代社会,电梯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无论是办公写字楼、住宅区还是商业大厦,都随处可见电梯的身影。电梯的设置与安装严重影响了房子的用户体验,尤其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住宅小区

那么,住宅小区的电梯怎么设置才能使住户更加方便和安全呢?小区住宅一般有一梯一户、一梯两户、两梯三户、两梯四户等设置。首先来分析一下一梯一户的住宅,这是设置使得住户私密性高,但价格高、安全性低,尤其是家中有老人的住户非常不建议选择。

一梯两户,基本都是板楼,面积基本都挺大,户型也比较通透明亮,但是有一户会贴着电梯,受到影响,卫生间厨房之一的格局也会受到电梯的影响,价格也偏高。

两梯四户公摊面积相对较小,但人多梯少,高峰时间会造成拥挤。

据调查结果显示,两梯三户是很理想的布局,是的梯户比之一。相对于其他比例的梯户而言,两梯三户的设计意味着居者可以减少等待时间,节省时间成本;安全性、私密度得到保证;两梯三户南北通透,采光性和通风性良好,舒适感和居住感也是无可挑剔。两梯三户除了舒适与私密性良好之外,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购房价格较为适合。所以,整体来说两梯三户具备人们理想的居住环境与购房价格。

现在两梯三户的房子很少,开发商要不就做两梯两户的高档大户型,要不就做两梯四户的高性价比刚需型,目前二环内有这样一个楼盘——诚功·理公馆,不同于其他楼盘只有少量部分两梯三户的产品,诚功·理公馆所有楼栋均为两梯三户产品。项目由一栋写字楼和四栋32-33层两梯三户住宅楼组成。户型为建面约133平米四房、93平米三房、97平米三房。

诚功·理公馆位于洪山区雄楚大道与工大路交汇处(武警总队西侧),地理位置相当优越,二环线、BRT、地铁(在建)都举步可达,多种交通方式畅达全城。

诚功·理公馆是诚功地产继诚功·岭上府之后又一匠心力作,为品质超越而来。这种坚持建筑品质的超越精神和Beyond励志热血的超越精神不谋而合。因此,诚功·理公馆力邀Beyond ,在9月8日和Beyond 共同完成一场超越经典的演唱会。

如果你对Beyond 感兴趣,想获取演唱会门票,敬请致电诚功·理公馆营销热线:87577777,9月8日,诚功·理公馆、Beyond 、和你一起超越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