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682套房源,钜献四新

房天下  2017-09-01 18:11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二~五房倾力钜献!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据大数据分析,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武汉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98.67万方,环比6月份锐减52.1%,同比减少10.9%,房源供应量持续减少,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短时间内难以扭转。

汉阳四新,作为武汉新晋城市副中心区域,四新一直是近年来武汉楼市热点区域,也是购房需求量大幅增长之地,面对庞大需求,光明·上海府邸为缓解区域楼市压力,一次性供应海量房源,彰显国匠气度。

国企担当,钜献海量房源

受多项政策利好影响,四新区域价值被广泛看好,不断吸引消费者前来抢购。据大数据显示,目前四新诸多楼盘或已售罄、或尚未入市,区域内房源供应断档问题逐渐凸显,面对广大消费者迫切的购房需求及四新区域发展步伐的加快,房源供应不足的现状仍难以缓解。

在四新楼市几近失衡的环境下,位于四新黄金中轴——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的光明·上海府邸做出了积极反应。在现阶段的产品推售中,以682套房源,一次性供应全城,无疑是四新乃至整个汉阳的一大重磅利好。而在此次的房源供应中,产品面积段涵盖82-181m2,,户型从精致两房到奢阔五房不等,无论是新婚两口,还是三代同堂,皆能得到充分满足,全面缓解区域迫切购房需求。

作为国企开发商,光明·上海府邸以实际行动作为区域表率,已然担负起了缓解区域购房需求的社会责任。

坐定四新中轴,入主宜居半径

在一直秉承社会使命感的同时,光明·上海府邸更具精准眼光,坐定优势地段,呈现独有海派生活半径。

坐落四新中轴的光明·上海府邸,拥揽四通八达的公路网,随着地铁10、11、12号线的规划建设的推进,未来生活便捷性将更进一步。而所在区域内泰康同济医院(规划中)、武汉三中等优质配套也将为生活提供坚实保障。结合国企精工品质与院内不凡精致园林内景,便捷、典雅的生活愿景已诚然可见。

光明·上海府邸以纯然匠心打造绝佳地段,精致海派生活区的同时,更胸怀社会责任,在市场需求日益迫切之时,为四新供应海量优质房源

光明·上海府邸,独到的眼光成就自内而外的新海派气度,精于内心,守望都市繁荣风采,醉心品质格调人生。

光明·上海府邸二~五房倾力钜献!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