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多样优质选择,轻松购得

房天下  2017-09-07 16:29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二期首推建筑面积约82—181m²二~五房,倾力钜献!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自古以来,衣食住行,总是人们永恒不变的话题。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改善住房,成为大多数人最前沿的需求。武汉楼市持续火热,商品住宅房源供不应求,而不仅需求总量持续攀升,在产品类型分布上也呈现出多样化的需求。

而2017年下半年以来,受迫切的市场需求与多区域楼盘供应房源乏力的影响,“买房难”、“选房难”等现象持续困扰着武汉购房消费者,开盘即售空、户型选择范围狭窄,成为现状,为武汉楼市的健康平稳发展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在此现状之下,位于汉阳四新区域的光明·上海府邸为了改善当下楼市窘境,将推出大量品质房源,其中更富多重优质户型选择,为缓解区域购房压力的同时,更给予市场更宽泛的产品选择。

近年来,新晋为武汉城市副中心的汉阳四新区域关注度持续升高,因其优渥的生态环境及各项利好政策的支撑,一跃成为当下的购房热地,区域楼市供不应求。光明·上海府邸位于四新黄金交通轴——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不仅占据好地段,更以国匠品质护航,在区域内受到广泛青睐。

而据悉,在此轮的开售中,光明·上海府邸将一次性推出682套品质房源,为缓解区域内购房压力倾注全力。不仅如此,所推出房源户型涵盖二~五房,更富多样化选择。在一房难求的当下,光明·上海府邸占据绝佳地段的同时,不仅以海量房源钜献全城,更深层次着眼市场需求,为广大购房消费者提供更宽裕、丰富的选择,以保证每一位消费者皆能选得心仪好房。

匠心呈现,海派精致空间

光明·上海府邸落定四新以来,一度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除了其绝佳的地段、丰富的配套等一系列外部原因以外,起独居匠心的精致户型,也是光明·上海府邸广受认可的一大原因。

秉承光明地产近30年来,对空间布局的专研,光明·上海府邸2期产品不仅在功能上齐全实用,更经过严谨、科学的度量,呈现出空间感强、空间利用率高等优点。而在此基础上,光明·上海府邸更重点考量房屋通透采光性,打造全明户型,更在多个户型中采用飘窗、大阳台等设计,为生活增添了阳光充沛的悦活质感。

光明·上海府邸以充足房源钜献四新,以多样化品质房源回馈市场,旨在打造四新独具一格海派生活区。

光明·上海府邸,独到的眼光成就自内而外的新海派气度,精于内心,守望都市繁荣风采,醉心品质格调人生。

光明·上海府邸二期首推建筑面积约82—181m²二~五房,倾力钜献!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