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与城市共荣共生 体验感成就商业未来

房天下  2017-09-08 14:03

[摘要] 近年来,武汉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商业发展成为了推动大武汉发展的直接因素。而对于武汉的商业运营来说,未来的商业竞争不仅仅在于产品的品质,更要在客户体验和场景营造上下足功夫。内外定制独特场景,尊崇体验油然而生相信“给顾客更好的体验”这一句话是不少商业运营者的宗旨,而对这句话更深刻的理解在于:于店铺内,建立

近年来,武汉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商业发展成为了推动大武汉发展的直接因素。越来越强劲的消费能力逐步反映了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城市经济的蓬勃发展。而对于武汉的商业运营来说,未来的商业竞争不仅仅在于产品的品质,更要在客户体验和场景营造上下足功夫。

相信“给顾客更好的体验”这一句话是不少商业运营者的宗旨,而对这句话更深刻的理解在于:于店铺内,建立自己区别于周边的品牌调性,及无论从装修风格、装饰细节、店员话术、人员服务方式上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让顾客身处于店铺之中拥有被照顾、被尊重,自在舒适的氛围,从何增强顾客的内部体验;对于店铺外的环境,运营者可以有条件的选择,交通条件决定顾客愿不愿意来,整体大环境则能决定顾客下一次还会不会来。浓厚的商业氛围固然是好,但有时会过于嘈杂,在这个凡事都很匆忙的时代,人们反而更倾向去雅致、清幽的地方消遣娱乐,如可临江观景的地方。

环江揽园环境雅致,打造的消费体验

在汉阳四新则有这样一处商业贵地——城投融创国博城城投融创国博城13500元/平方米4.39四新南路与鄂渚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46038·泊雅居商铺,它在外部大环境里给客户营造了别样的购物环境。于外,有滨江美景环绕,让顾客忍不住驻足拍照,自发传播商业的影响力。社区内外更打造富氧双公园,在前来购物的途中,卸去工作的疲惫,感受这层峦叠翠的绿意,让心情豁然开朗。同时,依托2.7公里长江沿线资源以及地铁6号线的强力引擎,网罗来往的商旅游客,在吸引巨大人流量的同时,将很大程度为区域集聚人气,而商业的发展及也将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无论是对于常驻的社区居民还是流动的商旅游客,于此既能一站式满足日常吃喝玩乐的需求,又能拥有宜人、舒适的消费体验,自然会为泊雅居商铺赢得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影响力。

城投融创国博城4.39分

四新南路与鄂渚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46038
在售住宅汉阳地铁沿线
13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