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优璞城:与你一起领略光合云立方的魅力

房天下  2017-09-08 16:19

商品房作为城市化进程中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产物,在传统观念中,它的主要功能是满足居住,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与人居水准的提升,单一的居住功能已经逐渐失去市场。居住的本质是生活,如何针对生活进行360度的全维提升,让建筑不再只是居住的载体,而是为生活带来更多附加值的空间,是每一个有责任、有前瞻的开发商必须思考的命题。

移植国际人居理念,走向世界是为了更好的回归中国

世界500强碧桂园作为全球视野下的城市推进者与品质人居践行者,布局新加坡等东南亚城市并进军澳洲等国际市场,整合国际先进人居理念,打造出碧桂园.森林城市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未来人居范本。2017年,碧桂园首次将国际理念带到武汉,于汉阳二环打造“光合云立方”——碧桂园.优璞城。

“光合云立方”分别对应新加坡垂直绿化、美国智能平台、日本空间理念,融合全球人居精粹,把22世纪的人居生活,献给21世纪的武汉。

“光合”作用下的垂直绿化,让建筑仿佛会呼吸

“光合”既是指植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光合作用,同时也寓意向着阳光追逐的热情。在如今雾霾日益严重、空气质量每况日下的都市之中,如果能让植物的光合作用移植到居住空间当中,就如同为房子装上了天然的空气净化器

碧桂园.优璞城以丰盛绿植打造楼栋两侧空中花园,让建筑与天然植被融合,在光合作用下产生更多负氧离子,提升空气质量,隔热除尘,让房子仿佛会呼吸。

“云”智能时代的尖端科技,让未来加速到来

随着互联网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必将是未来人居的主旋律。美国拥有硅谷等科研基地,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优势。

碧桂园.优璞城移植美国智能平台,将云可视对讲、数字视频监控、一键呼梯、社区APP平台、全WIFI覆盖等智能配套融入生活之中,享受智能化的未来生活。

“立方”空间里的复式生活,容得下更多喜悦

以“平方”计算的是面积,而以“立方”计算的才是真正的空间。碧桂园.优璞城拥引进日本空间理念,在公共空间打造MINI健身仓、大型儿童游乐园、自助洗衣烘干区,满足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发挥空间多元功能。

碧桂园.优璞城集碧桂园世界500强的品牌势能与汉阳二环的区域价值,移植美国智能平台、日本空间理念、新加坡垂直绿化,成为2017年武汉最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地址:二环.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D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