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汉口规划小学学位数25.4万个 部分楼盘周边小学一览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7-09-15 09:22

[摘要] 从大汉口区域来看,主要包含了硚口、江岸、江汉、东西湖、黄陂和新洲6大行政区,初步统计,整个大汉口规划(含已建成)小学共计235所,能提供的最大学位数为25.4万个。

根据《武汉市普通中小学布局规划(2013-2020年)》,武汉市规划普通中小学981所,其中小学610所,初中264所,高中91所,九年一贯制8所,完中(含初中部和高中部)1所,省市属其他学校7所(武汉外国语学校2所,华师一附中、枫叶国际学校、西藏中学、北大附中和睿升学校各1所)。

据统计,武汉学生总人数119.94万人,其中小学学段67.79万人;学校总用地面积2622.33公顷,其中小学1236.67公顷;校均用地面积2.67公顷,其中小学2.03公顷;生均用地面积21.86平方米,其中小学生18.52㎡/生。

从大汉口区域来看,主要包含了硚口、江岸、江汉、东西湖、黄陂和新洲6大行政区,初步统计,整个大汉口规划(含已建成)小学共计235所,能提供的学位数为25.4万个。

房天下初步统计显示,远城区已建成或规划的小学数量普遍低于主城区,越接近汉口核心区,教育配套密度越大。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随着东西湖住宅小区规模的增加,东西湖规划的小学学位数高达50233人,未来这一片区的教育资源也将非常丰富。

大汉口规划小学学位数25.4万个 部分楼盘配套小学一览

注:房天下综合整理,仅供参考;小学仅指项目周边2公里内学校,并非项目对口小学,具体请咨询各项目售楼部

硚口全区规划普通中小学63所,可提供学位数74790个人,其中,小学40所,班级数942班,学位数42390个。

江岸全区规划普通中小学89所,可提供学位数106920人,其中,小学56所,班级数1452班,可提供学位数60000人。

江汉全区规划普通中小学57所,可提供学位数66960人,其中,小学36所,班级数840班,可提供学位数37800人。

东西湖全区规划普通中小学71所,可提供学位数89600人,其中,小学44所,班级数1020班,可提供学位数50233人。

黄陂区规划普通中小学56所,可提供学位数57900人,其中,小学36所,班级数840班,可提供学位数33600个。

新洲全区规划普通中小学38所,可提供学位数53070人,其中小学23所,班级数666班,可提供学位数300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