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璟棠9月15号盛大开盘 数千客户争购百套房源

房天下  2017-09-18 11:41

[摘要] 一个向知识致敬的项目为什么会受到广大关注?我想是因为,建筑房屋侧重于放大人最真实的感受。

房子,在现代人的心中早已不仅仅是遮风挡雨的居所,而是对它有着更高的要求。但是遇到能让自己心仪的房子实属难得。早前因为“向知识致敬”的发布会对璟棠印象深刻,怀着好奇之心来到汉阳世贸希尔顿酒店的现场。

六点不到,发现开盘现场已座无虚席,客户焦急的等待开盘 。与同坐的朋友聊天了解到,他是下午专门请假过来的,因为错过璟悦城而后悔莫及,此后就一直在关注楼盘动态,这一次一听说有新品要问世,就迫切想要入手全新升级乐居11706元/平方米[江岸]乐居1套在售系产品——璟棠。

本次新城•璟棠主要推出95~128平方米的实用户型,共8、12号两栋楼。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客户在入口签到处出示身份证、客户诚意登记排号单,贴家属贴和客户贴井然有序地入场,整个开盘依诚意登记排号单顺序进行喊号选房,保证整个过程公平公开。

进入选房区,所有流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被叫号客户迅速涌入选房区,选房、审核、交款、签订合同;销控板一路飘红,成交喜报频传。而在等待区的客户则坐立难安,担心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人选中。

一打开手机,诸多朋友都在朋友圈直播开盘的盛况。短短2之内,房源全部售罄。据现场一位置业顾问的介绍,外部配套购房者争相抢购的理由。新城•璟棠地处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二环线、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多环线交通齐驱。五线地铁环绕,紧邻武汉中医院、英才小学、永旺梦乐城。

除此之外,一个向知识致敬的项目为什么会受到广大关注?我想是因为,建筑房屋侧重于放大人最真实的感受,在这个空间里,找到了生活最本真的意义。项目内部园内引入社区健康跑道,绿色草坪;分设读书角、香茗园、乐活园、童趣园功能区间,种植多种名贵海棠,花香四溢,身心淡然。智能社区设有可视对讲系统、住户报警系统,另有社区入户大堂和地下车库大堂,带来全新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