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一墅藏天地,一院悦邻里

房天下  2017-09-22 15:15

院子作为中国人最典型的居住形态,承载了中国人千百年来的人居文化。从古至今,中国人讲求着天地人和、天人合一的文化,院落、院子便成了国民安身立命、安顿家庭、安顿生活、安顿精神的场所。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新“鹿跃”,以亲地、亲邻的共生庭院人文墅,回归昔日比邻而居的居住情怀,打造“中魂西韵”合院文化为源脉的现代别墅产品。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四周围合的合院住宅,是古人用最朴实的方式在居住中表达“领域感”、强调“私密性”的建筑形式。而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美式别墅建筑的浪漫与风情,又恰到好处地对传统意义上中式合院的生硬进行有效补充,在新“鹿跃”合院别墅的空间里,充裕表达生活的宁静或繁华、悠然与享乐,或闹或静,皆是滋味。

一楼贴近庭院的父母房,充分体恤老人行动的便捷和对自然的青睐。二层阔绰尺度内,通透舒适次卧与豪华奢适的主卧套房,维持家庭成员自在又私密的生活空间,臻享四世同堂,共享天伦;朗阔的宴客大厅中,宾客聚于一室,品主人珍藏的美酒,在高脚杯的碰撞间,闲谈异国风光趣闻,谈笑风生,气度毕现。

同道相益,同心相行,居住亦如此。邻里关系虽不像血缘关系般亲近,亦不如朋友间莫逆交心,但在“人以群分”的圈层里,同道之人间的交往总是多了几许轻松而自然的默契。

在围合式的院落——这一方没有屋顶、可以尽赏天地的共享空间里,孩子们在其中,充分发挥他们玩耍的天性,与大自然亲切交流,与小伙伴们嬉戏打闹;老人们在这里,静享私密院落里的生活乐趣,或享受阳光、颐养天伦,或约上一盘棋局博弈人生;名流聚居这里,峰层集结于此,在亲密的邻里庭院之间,形成公共交往的小界面,形成自然而然、默契相生的生活交集。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