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看区位?品质房企同样助力区域腾飞

房天下  2017-09-28 15:58

[摘要] 武汉碧桂园·领誉,为革新经开南人居而来……

论起买房楼盘所处的区位情况在多数人心里,无疑可以排行考虑因子的前三,一方面,小区交通生活配套的齐备便捷与否直接影响生活质量,另一方面近年各种限贷、限价、限投资、租购并举等等花样层出不穷的调控政策也抵不住房价的飞速增长。

事实上,如果我们认真分析目前武汉的楼市热土,会发现过去武汉人眼里的“偏僻荒远”的片区,如今身家翻翻,房价甚至已 过已发展饱和的老城区,不管是一直以火箭速度发展的光谷,还是近年已成为武汉新宜居旺地的经开区。随着2009年打响经开区拿地枪,这里的房价也从09年的2200-2700元/㎡,发展到现在片区房价基本保持16000元/㎡,不到十年时间,经开房价整整翻了6倍。

细数经开的发展历程,万科、实地、联投等众多品质房企的纷纷入驻,在坐享区域发展红利的同时,客观上也带动了社区群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片区扶助政策的力度加大。如果说这些项目与片区的关系,更多的单向借力发展,那么位于经开南的碧桂园·领誉,无疑是片区和个体发展的互相助力者了。作为世界500强的碧桂园集团,二十五年来一直以高性价比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深耕荆楚数十载的碧桂园,此次择址经开南核心板块奓山街,并且是武汉少有的不限购区域,项目紧邻318过道,比邻东风高架,汉阳中心区王家湾商圈仅30,距离沌口商圈仅20。同时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一站式教育、热点商圈、市政医疗一应俱全,一公里内即可满足所需。

东风大道

限购的片区属性,已经齐备便捷的配套,加上重点规划常奓沌一体化核心区,无论是哪一点,在如今的虽然火爆但竞争仍然激烈武汉楼市里,想必都是“大杀器”。

后期随着含地铁十号线的轨道交通以及生活配套的继续完善,预计将会有更多的房企及购房者将目光投掷于此,奓山城区成为楼市新宠只是时间问题。

碧桂园·领誉示范区开放引众人“围堵”

而作为赫赫有名的“造城”和“筑梦”专家,中国房企前三甲的碧桂园并不急于求成,而是精心雕琢每一寸空间,用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力争区域标杆的背后是品牌实力的雄心与匠心。70-100米超阔楼间距、独创高尔夫七重立体御景园林、超千平度假式大泳池、智慧生活4.0十大科技系统、95-143㎡通透精装,带电梯入户臻美户型……超高配置的背后致力为客户带来奢华居住体验,既可感受品质生活,更可满足人生进阶的尊贵。

样板间实拍

品牌房企打造的碧桂园·领誉与发展潜力无限的经开南,二者相得益彰,彼此助力发展,既是碧桂园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当地人居革新的一个良好契机。碧桂园·领誉,耀世经开南倒计时可数,智慧4.0科技华宅即将盛情绽放,势必开启区域五星人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