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十载豪宅,匠心合院

房天下  2017-09-29 11:20

随着中国高净值财富人群的快速增长,豪宅表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人们普遍将价格、面积作为划分豪宅的标准,于是越来越大、越来越贵的房子被冠以“豪宅”称号,以至于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的“伪豪宅”、“被豪宅”现象屡见不鲜。

汤逊湖畔十年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匠心雕琢醇美墅城,专注于做市场上少有的纯别墅区,以合院为代表打造精研产品,敬献光谷醇熟的豪宅品质生活。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豪宅之豪,不在于超大户型,亦不是水钻吊顶、纯金马桶的赘饰,而是住在里面的人真切感受到的住宅品质与体面人居。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以十年匠心酿就全新“鹿跃”,为光谷城市精英打磨饱含人文气质的醇美墅居。

全新“鹿跃”,共生庭院人文墅典藏,是之前“鹿跃”的品质升级,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和考量人性的户型,极尽可能地提升别墅主人居住的舒适度,双首层设计实现与户外阳光庭院的互通,所有老人房、主卧、次卧均保证南向开窗,广阔天地的合院更是为别墅之居增添邻里情怀、社交活力。

商者,因居而富;政者,因居而名。一栋豪宅,除了提供自身的“硬性”居住条件外,其“软性”的聚居优势也对社区居者的成就感与幸福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以市面上少有的合院别墅,先声打造饱含人文邻里情怀的产品,十年的时光温养,使这里获得了高入住率、集聚了浓郁的社区氛围。

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城市财智精英于合院相识、相知并心心相惜,在共生庭院里成为彼此信赖的朋友和真诚合作的伙伴,同一种话语、同一种素养,构建出身份匹配、志趣相投的高端圈层;他们的孩子在“鹿跃”一起学习、共同成长,为财智人群量身定制的圈层与世交情谊在此延续,生生而不息。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