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技创建绿色 金桥宜居新城

——海绵城市 世纪金桥打造会呼吸的四新新城

房天下  2017-10-10 16:45

[摘要] 四新 位于“两江六湖”的核心区域,作为武汉市三环线以内少有一块未成片开发的处女地,四新被喻为汉阳的“掌上明珠”。2015年4月,武汉获批全国首批16个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汉阳四新地区被选为率先试点之一,率先开展绿色科技之路。

四新 位于“两江六湖”的核心区域,作为武汉市三环线以内少有一块未成片开发的处女地,四新被喻为汉阳的“掌上明珠”。2015年4月,武汉获批首批16个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汉阳四新地区被选为率先试点之一,率先开展绿色科技之路。

打造海绵城市,共建绿色新城

海绵城市,通俗的解释就是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仿佛城市在自由呼吸、自然吐纳。

四新周边北临墨水湖,南靠南太子湖,东靠长江,西接龙阳湖、三角湖,具有四湖合围的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禀赋。依托丰富的水系,汉阳四新打造出“一心三横三纵”海绵化城市排涝干渠体系。海绵城市和交通路网的规划和建设,推动 价值飞跃,将结束刚需热土的时代,迎来豪宅聚集的格局。

携手绿色四新,共建优氧新城

中国中铁·世纪金桥携手绿色四新,共建优氧新城,项目采用三位一体新风净化空调系统,集“新风+净化+空调+检测+监测”等功能于一体,进行24循环新风净化,科技打造绿色奢氧人居力作。

中国中铁·世纪金桥精心自建约8000㎡下沉式金桥体育 ,规划设计25大场馆,涵盖12类运动项目,网球、篮球、足球、游泳池等运动空间一应俱全,全方面满足每个人的运动兴趣,业主下楼即可纵情于运动场,挥洒汗水,体验绿色的舒心健康之旅。

臻品再出,耀世而来

中国中铁·世纪金桥雄踞四新 ,位于四新大道和连通港路交汇处,坐拥七纵七横路网结构,享立体式交通,坐享四新交通网络,瞬达全城。本次8号楼新品,采用全龄段户型,既能满足两人 的甜蜜,又能兼顾三口之家和五口之家,是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目前,中国中铁·世纪金桥【逸江园】8#建面约102—123㎡毛坯房源诚意登记中,致力于让居者回归奢氧,打造 科技华宅,恭请品鉴!

金桥热线:84585666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大道与连通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