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菁英城84m²精致两房,三口之家的理想家

房天下  2017-10-11 10:06

[摘要] 菁英城在充分考量现代人生活习惯的基础上,为三口之家量身定制84m²精致两房,打造两代人的幸福居所。

城市的发展左右着住宅的品相,居住的状态也反映着城市的面貌。一个房子与城市是融合的还是隔绝的,房子的设计中是否关照到生活的细节,都会对好房子有所说明。菁英城在充分考量现代人生活习惯的基础上,为三口之家量身定制84m²精致两房,打造两代人的幸福居所。

小户型的三大优点,开启从容新生活

近年来,小户型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喜爱与追捧,特别是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两房小户型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更有利于营造舒适温馨的家庭氛围。

【置业门槛低,居住投资皆宜】小户型相对于大户型,具有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特点,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会大大降低购房压力;同时,在同等情况下,装修小户型比装修大户型,要省不少钱,入住后,物业费等费用也都相对较低。

【过渡性强,易于出租】小户型功能齐全,能满足日常居住的需求,可作为过渡房使用,等到有一定经济能力后,可以再买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出售或者出租。

【功能齐全,易于清洁】中国有句俗语叫“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小户型房屋面积虽小但功能齐全,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饮食起居需求,房子小了更温馨,打扫起来也更方便。

84m²两室两厅,精心考量的每一平空间

菁英城户型多样,建筑面积约为84m²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是专门为三口之家打造的温馨居所,除了拥有以上小户型的优势,在空间设计上精心考量,规避传统小户型的缺点,客厅大阳台、主卧飘窗以及相对较大的次卧,都在一定程度上延伸了生活空间。

【阔绰观景阳台,主卧飘窗】阳台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放松身心的绝佳处所,一个大阳台能程度的提升生活幸福感,菁英城84m²户型在保证了客厅餐厅空间的同时,预留了独立大阳台,大大提升了空间广度;主卧飘窗设计,一年四季都可欣赏园林美景。

【布局合理,L型厨房】空间布局动静分离,干湿规划合理;菁英城84m²户型独特L型厨房设计,完全从符合人们日常生活需要的角度出发,以人体工学角度合理安排了各项功能之间的尺度,化的节约了使用者的空间与时间。

以国匠之心,打造白沙洲的理想居所

菁英城位于白沙洲大道与八坦路交汇处旁,囊括精品住宅、格调商业和品牌幼儿园等多元配套,是一个集居住、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宜居品质住区。

项目不仅在规划宏观空间上考究,而且园林上也做到精湛展示,以阳光、自由、开放、关怀、亲密的社区理念打造六进式草坪社区,实现丰富的景观层次,目之所及,皆有醉人美景相随。

VIP卡诚意登记中!欢迎至营销中心登记领取,

地址:白沙洲大道与八坦路交汇处旁,预约专线:8816 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