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被低估的生活影响力——与邻共谋,金致人生

房天下  2017-10-13 20:14

[摘要] 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

“近于墓,学丧葬;近于屠,学宰畜;近学宫,学礼数。”孟母三迁择邻典故耳熟能详,除却对教育环境影响的解读,这其中有一项重要影响力总被低估、忽视——圈层。孟母真正的目的不过就是通过住房的搬迁,去寻找一个更好的生活圈,结果她成功了而已。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从来不是玩笑话。对于现今社会而言,工作、经济和品味,早已将每个人的生活社交划分出一个个明显的圈子,相似生活品味、相似的消费习惯,乃至相似人生理想的人汇聚在一起,才能真正享受到彼此交往的乐趣。而作为承载生活圈的原点,一处称心的居所既可以方便同层次人际交流,也利于家族成长平台的打造。踞守江城东部核心腹地,总建面约50.75万㎡的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就是圈层文化形成的一个很好的载体。

纵观当今楼市华宅社区,总以价格、地段和产品三者为标尺,划定业主的层级与属性,且大多为“鱼龙混居”。其实,社圈文化、生活方式、管家服务等特质才是城市华宅应有的属性。

作为科技华宅界的一枝独秀,中国金茂历经数十年市场砺剑,传奇足迹遍布24城,已然深谙此道。并以前瞻性探寻尖端圈层的实际需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实现社圈文化运营,为都市精英创造一个卓越的资源聚合平台。这点从上海•大宁金茂府于非传统华宅聚集区腾飞,摇身成为华宅标杆可窥一斑。

而作为“绿金城市运营商”麾下府系产品,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集纳东湖绿心的自然大境与高铁商务区万千繁华于一体,城市配套与自身配套双重加持,周边教育资源优越,为孩子成长涵养质量。更承袭了中国金茂定制级物业服务,为居者提供管家式24服务。除殊有的尊崇感之外,更突显社区高尚生活氛围,从简单的礼仪彰显过渡到对居住者的关怀,构筑可共识、共享、共悦的栖居之地。

独特的绿金生活圈磁场,无论是作为精神标识,又或是身份符号、实力标杆,势必会吸引精英人士的视线。因为除了地段、物业、配套、服务等一切明面的硬性标准配备之外,“地标”身份增值的软性标准也一直被极度追求。

选择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选择更纯粹的生活方式和更纯粹的社圈平台。建筑面积约95-136 ㎡装修三至四房全城竞藏,有意之士敬请把握!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即将耀世开盘!电话:027-88086666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鹤路与明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