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招募406位摩天大使,奢享全球超高层云端之旅!

房天下  2017-10-19 14:18

[摘要] 500强绿地集团作为全球拥有超高层建筑 多的房企,每到一城,必树立一城之典范,代言一座城市的精神符号制高点。在中部 经济总量超万亿的武汉,绿地不止拥有606米的武汉绿地 ,更是在凝聚 目光的天下谷,再次鼎献另一座 地标--406米光谷绿地 。

超高层,以时尚 的外立面,霸屏城市天际线。他们不仅是城市的名片,更是城市品味与价值的 直接表现。

迪拜哈利法塔,纽约帝国大厦,台北101大楼无一不是以高度出名。

500强绿地集团作为全球拥有超高层建筑 多的房企,每到一城,必树立一城之典范,代言一座城市的精神符号制高点。

在中部 经济总量超万亿的武汉,绿地不止拥有606米的武汉绿地 ,更是在凝聚 目光的天下谷,再次鼎献另一座 地标——406米光谷绿地 。

也许你曾看过无数的宏伟地标建筑,但能亲密接触人类建筑 数一数二的地标的机会却不多见。

这一次,在绿地光谷 城,这些不可能将会成为可能。

分割线 箭头 动态

分割线,星形

奢享全球超高层云端之旅

全城寻找406位摩天大使

全球诚邀406位摩天大使

共同登顶体验华中之巅——武汉绿地

在城市穹顶之上360度俯瞰武汉风貌

见证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奇迹

全方位感受上帝视角的独特体验

406名摩天大使中

将会产生一名幸运大使

可前往阿联酋 炫的城市—迪拜

亲自感受 高楼的 奢华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预约报名信息

工作人员会在3天内会与您联系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8px;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PADDING-RIGHT: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INE-HEIGHT: 32px;PADDING-RIGHT: 0px">

观光流程

绿地光谷 城 地标展厅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62,62,62);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8px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武汉绿地 280米天幕品鉴

迪拜哈利法塔人文之旅

(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28日哦!)

2

活动须知

本次活动属于非赢利性质活动,参与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主办方和承办方有义务组织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未满18周岁及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人禁止进入,凡参与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

酒醉者禁止进入,患有高血压、心脏病、颈椎腰椎背部疾病患者、孕妇等人群请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选择是否参与,谨慎入场,如发生不适请联系工作人员即刻离场,如活动中发生意外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后果。

期待与您尊享这场城市巅峰之旅

赶紧点击阅读原文

开启预约报名吧~

END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报名,开启你的云巅之旅

标签:绿地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