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 社区花房”运营团队受邀参展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

房天下  2017-10-20 18:10

[摘要] 9月23日至10月22日,2017Floral CHINA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于宋庆龄同志故居持续献映。东原启城花房运营团队作品《未来的浴缸花房》赴约参展,诠释城市与自然的居住命题。

9月23日至10月22日,2017Floral CHINA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于宋庆龄同志故居持续献映。东原·启城花房运营团队作品《未来的浴缸花房》赴约参展,诠释城市与自然的居住命题。

花植界的“时装周”绽放世间 的玫瑰

近日,第八届北京国际设计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家文化部和 联合主办的 影响力设计展示平台,北京国际设计周堪称业内重要人士的年度聚焦盛宴。而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隶属设计周重点部分,也是国内 国际化艺术类花植设计展,如今更被媒体赞誉为“亚洲 美设计盛会”。

今年,一场名为“世间 的玫瑰”的浪漫花事在宋庆龄故居隆重上演,来自各地及韩国、日本的近 40 家花艺、花园设计机构、跨界艺术家、科学家共同赴会,东原·启城花房运营团队也有幸受邀,数不胜数的 作品共同呈现一场缤纷的视觉盛宴。

现场图示【与植物共舞·东原·启城花房运营团队】

花与空间的艺术美学 描摹未来生活自然图景

在花艺大赏获得圈内圈外极热追捧外,其所映射的城市空间命题也引发设计人士的广泛思考,正如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发起人曾说“我们希望利用这个展会,让更多人去思考居住的环境空间、艺术还有自然之间的关系。”所以,东原·启城花房运营团队,也将一以贯之的社区运营与生活场景带向国际化舞台。将“城市·自然·花房生活”等关键词融入作品,随之诞生的植物浴缸,向 人展示了一种未来的社交生活场景的全新想象。

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98套在售花伴运营团队赴约参展,对于武汉和北京也有额外意义。一江之水连接的两座城市,以花之名联系到一起。同样抱有以艺术改变生活的想法,一方以花植设计节的形式呈现;在武汉,植入空间、花伴则以另一种方式表述这种居住理想。

作为武汉 社区花房,“花伴”的诞生与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有着惊人相似:如果说17花植展览选址北京什刹海,是希望借助具有北京传统的特色建筑及其所保留的传统社群模式,去展现一个具有活力、归属感、参与性,有文化而又有生活的什刹海新生活;启城花伴则致力于以同好社会和植物的精神治愈,为两三点一线的枯燥城市生活并入新的轨迹。

在无休止的城市压力收束了我们的行为边界,无聊、烦闷、焦虑、空虚等城市病症相继迸发,人们缺乏一个地方安放生活。社区花房,通过近在身边又可观可感的绿植体验情境,借由花与植物的生命引力,引诱人们做出新的生活尝试;并且,各种各样的植物主题活动陆续上演,爱好花的群体自然而然形成了新的情感维系;而 终,在鲜花与植物所寄于的美好环境里,一个抵抗俗世,温馨浪漫的共享精神角落,成为了现实与生活之间的坚实屏障,让生活这场美梦绽放在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98套在售所倡导的社区里。

“城市不是被拿来设计的艺术品,而是有机的活体。”作为城市主宰和建造者的我们,更寻要寻一个花园、一缕花香,在自然的空间追求无止境的未知与乐趣,让放松、唤醒、创作、共享织造一场盛大的“玫瑰生活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