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回顾峥嵘,共鉴璀璨

房天下  2017-10-27 10:18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建面约98m²~181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2017年10月24日,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万众的掌声下,圆满落幕。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进展予以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指出:“住房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并强调,在国家发展中,要实现人民群众对住有所居的期待。而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千亿国企开发商的光明地产,在改善人居条件、促进产业发展一途上持续迈进,并在武汉光明·上海府邸项目上,呈现出与时代并行的舒适人居愿景。

楼市稳步前行,力创品质升级

作为华中都会城市——武汉市,在2017年下半年也迎来了商品住宅市场的平稳发展期,与此同时,购房消费者对于宜居体验的要求随之提高。武汉商品住宅市场需求也逐渐向品质提升的方向转化。因此,住宅品牌、园林规划、物业服务等多个与居住体验密切相关的要素,也在武汉消费者选房过程中愈发凸显。

位于汉阳四新片区的光明·上海府邸,对当下人居市场需求展开了全面、深入的洞悉。在此人居品质步进之时,光明·上海府邸承载近30载国企荣耀,以新海派理念,规划格调不凡的城市综合体,精筑舒适高尚住宅,更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旺都物业,为社区营造温馨可靠的居住氛围。积极促进了武汉住宅领域的品质升级之路。

精琢一府舒怡,挥洒璀璨光芒

在武汉三大城市副中心之一——汉阳四新,光明·上海府邸占据区域黄金中轴处,拥揽优质生活配套资源,绘制约40万方体量恢弘蓝图,打造集精品住宅、5A级双子星写字楼、格调商业等多个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为区域奠定了优越、充实的宜居基础。

在武汉市购房者迫切需求多样化、品质化居住环境之时,光明·上海府邸精研新海派生活理念、汲取国际化生活元素,在生活区规划上,采用建筑围合式布局,以达到温馨舒适的居住感受;在建筑的打造上,以Art-Deco式风格雕琢每一栋楼宇的精致细节,呈现卓然不凡的整体视觉感官体验;在园林的规划上,融合印象派元素与人性化生活理念,实现雅致格调与人本舒怡生活的双重升华。

在武汉楼市的繁荣进程中,光明·上海府邸以坚定的决心,践行区域人居品质的升级;以科学先进的理念,深挖新兴时代下的宜居价值,为不平凡的2017,落下了不平凡的璀璨一笔。

光明·上海府邸建面约98m²~181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