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但这里满足了我......

房天下  2017-10-27 17:03

[摘要]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但这里满足了我...... 近微博因为一件上衣又掀起了一波热议:一个女生买了件3万5千块的香奈儿上衣洗过之后掉了色儿,忿忿不平地追问客服,得到的答案却是:我们这产品设计时根本没考虑过要洗,一般都是穿几次就丢掉了。

近微博因为一件上衣又掀起了一波热议:一个女生买了件3万5千块的香奈儿上衣洗过之后掉了色儿,忿忿不平地追问客服,得到的答案却是:

我们这产品设计时根本没考虑过要洗,一般都是穿几次就丢掉了。

而一众网友的评论也刷新了新 观,集体直呼:贫穷,都是贫穷,一次又一次地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候常常怀疑

为什么有钱人衣服脏了就让人赔

难道不是洗洗就好吗?

现在才知道

有钱人的衣服

都是一次性的

再来看看十月的一场婚礼,一场被称为 壕的婚礼。这场主角为龙帝欧鞋业公子与意尔康女儿的婚礼,打造出了一场存在于小说之中的婚礼场面,颠覆了无数人的想象。

这场婚礼耗时二十天完成,200多人倾尽全力,动用了20公亩人造森林、16辆10米重卡,现场将近64万支鲜花......

已经见证过一些大大小小的婚礼现场,预想过自己婚礼千百种布置,但是依旧无法想象到这如童话森林般的场面,原来婚礼也可以是星辰和大海。

那么我们呢,是贫穷让我们想也不敢想?继续日复一日的搬砖生涯?难道不想去感受一下有钱人的快乐生活吗?以前常常听到别人说,你以为有钱人真的和你想象到的一样快乐吗?

其实,有钱人的快乐我们根本想象不到。

虽然物质上的满足我们不能即刻达到

但视觉的欢愉与精神的富裕,

有一处能够让你即刻享受。

现在就带你去打开心中的梦想生活

名称: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 Napa Valley

坐标:武汉汤逊湖畔

体征:3000米岛湾线

年龄:10年

标签:纯墅区、豪宅葡萄酒

身价:别墅几百万元-几千万元不等

个人介绍:

1. 十年纯墅区

2. 一桥双湖半岛, 酒庄原乡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用八景:岛、天、岭、湖、岸、路、墅、院给你一次开阔想象力、享受精神生活富足的机会。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八大岛墅景观:酒庄墅岛、云中漫步、绿漫Golf、湖畔阳光、香榭水岸24381元/平方米[武昌]香榭水岸4套在售、醉美回家路、加州花园、鹿跃合院。不再限制你的想象,满足你的内心富足。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遥望湖心秘岛,优享尤美自然景观,汤逊湖自净水质,犹如纯正天然氧吧,风光秀美的藏龙岛湿地公园,植被茂密葱郁,营造都市宝贵的原生养心大境。

居住于此,既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静处于假日半岛悠闲时光,享乐于朋友间的谈笑风生。又可以在属于自己的露台上,静看庭院花海、果岭湖岸,亦谈天说地、聊聊家长里短,独享有天有地的隐谧生活。

推院门,过前厅,上厅堂,进后院,一路上演绎的是诗意,也是宁静悠远的度假时光。几道矮墙,围就了家家户户的院落空间,也围就了一庭清风的四时景色。偶有一枝头弄乱头发,却是院中树梢越过围墙。

虽然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但是并不会阻碍我们精神的富足。在这里享受依山傍水,环拥 的生态环境,远离城市喧嚣,在鸟语花香中晨起,与湖光山色9567元/平方米[江夏]湖光山色2套在售相伴,静享一处安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