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宅版图悄然东移,杨春湖成市场“香饽饽”

房天下  2017-10-29 23:05

[摘要] 幽幽岁月,长江滔滔,一江春水流金淌银,造就了汉口、武昌、汉阳三镇鼎立格局,记录了江城豪宅史变迁。从滨江豪宅区到武汉内环、二环带,再到武汉三大门户站,乃至如今的 板块,东移西进的大武汉版图可谓是遍地开花。自此,“ 豪宅”、“湖景豪宅”、“商务豪宅”、“副 豪宅”等等标签层出不穷,类似杨春湖

幽幽岁月,长江滔滔,一江春水流金淌银,造就了汉口、武昌、汉阳三镇鼎立格局,记录了江城豪宅史变迁。从滨江豪宅区到武汉内环、二环带,再到武汉三大门户站,乃至如今的 板块,东移西进的大武汉版图可谓是遍地开花。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对于瞰江、临江的置业情节,自古以来总有诉不尽的眷念。因此,武汉本就稀缺的江景资源便成了豪宅着陆的温床,嗅觉敏锐的地产巨头相继抢滩沿江区域,隔岸大摆“擂台”展开势力比拼。在早些年间,形成了桀骜于世的亲水豪宅聚集之地。如今,的沿江内环经历了调控的洗礼,难以插足。而豪宅的印记,开始追随武汉扩张的版图转战江城东西南北,呈现出更多的特色。

近年来,武汉城市化进程正在寻找它的纵深,交通格局和城市格局已然发生巨变,国务院“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以交通建设为主要出路,构建武汉“1个主城+3个副 +3个新城组群”的城市格局。自此,“豪宅”、“湖景豪宅”、“商务豪宅”、“副 豪宅”等等标签层出不穷,类似杨春湖 、环东湖等外围区域得以发挥,实现全面飞跃,成为市场“香饽饽”,逐渐形成敢与“滨江豪宅”叫板的趋势。

在武汉城市化进程中,作为东湖“绿心工程”重要组团的杨春湖 ,从2013年开始,经过一系列重大改造措施,生态住区的大轮廓逐渐呈现,并且随着高铁和生态价值不断的被挖掘与完善,越来越受到关注。目前,杨春湖早期规划的“一湖两园六湖”工程,和东湖绿道二期的工程正在建设完善,将成为武汉又一大型休闲目的地,全面呈现生态湖居环境,进一步提升杨春湖昭示性和影响力。

一般来说,塔尖豪宅除了自身优越的品质内涵外,且拥有不可替代的区域价值和保值、 性。杨春湖是武汉总体规划确定的枢纽型 ,也是连接长江主轴和东湖绿心的重要联动区域。周边围绕着友谊大道、团结大道、欢乐大道等主干道,且有多条 线交汇。已运营的 4号线,未来将新增的5号线、10号线、19号线及20号线。无论是从宜居的生态环境,或是地利因素来判断,杨春湖区域已经具有承纳一个全新“豪宅带”的实力,和接力“环东湖豪宅带”东移的条件。

事实上,在杨春湖高铁商务区用地规划中,主要以建设高铁商务区的商业用地为主,住宅用地相对较少。其中,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便是启动区 的商住地块,其产品的保值性、稀缺性以及不可复制性将随着区域价值兑现而逐渐凸显。

说到高铁商务区,大家自然会想到武汉高铁站,作为城市未来的交通 ,强大的磁场吸附着巨大经济人流在此聚集,也必然会带来地区的功能变化。 武汉高铁站,被杨春湖公园、近1000亩北洋桥山体公园、东湖绿心四方拥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另一方面,中国金茂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在打造了多个 项目,尽皆成为地标,带动了区域迸发全新活力。而由三大央企鼎力筑就的建筑面积约50万方金致城邦——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也沿袭了金茂颠覆传统住宅的“十大绿金科技系统”。国匠传承的品质,科技智能的华宅, 商务的生活圈,一种名为“高铁商务区”的符号将在此被刻印。

围猎高铁圈,品鉴科技华宅,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建筑面积约95-136㎡装修三至四房全城竞藏,样板间已开放,即将耀世开盘!电话:027-88086666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鹤路与明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