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摇身一变“经开南”,汉南洼地价值一路向上

房天下  2017-10-30 11:55

武汉不断高涨的房价形势下,许多置业者将购房目光放得长远,寻找种种政策利好中投资置业地。武汉楼市均价近两万,汉南这块曾经被忽视的价格洼地,被纳入大汉阳千亿版图,发展迅猛,各项城市交通升级、配套完善,成为武汉炙手可热的置业新选择。

地铁作为城市交通命脉,线路工程一旦全新贯通,将给所在城市和人们生活带来巨大便捷,也将为地铁沿线各区域带来无限交通活力。2017年伊始,便传出地铁16号线报建消息,120公里每的设计速度,再次刷新武汉地铁时速,预计2020年前开通运营,届时汉南半可到达主城区。

地铁将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上班族上下班时间将大幅缩短,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地铁周边房产都有非常高的入手引力,未来潜力巨大。同时,汉南作为武汉极少数不限购区域之一,紧绷的限购令无疑赋予汉南新的发展机遇。武汉楼市均价近两万,汉南绿地城以8000+的巨大价格优势,为武汉人投资置业提供了更广泛而低压力的选择。

绿地集团探访欧洲43国200多个城市及小镇,汲取“文化遗产”——捷克克努姆洛夫小镇、德国维尔茨堡小镇和哈尔斯塔特小镇精华,盛造一座5.6平方公里欧洲风情小镇,集高端商务中心、三大旅游线路、五星酒店、水上特色餐饮、环岛别墅群、教堂商业、医疗中心等为一体,将欧洲生活全方位原版复刻其中,宜居宜游,大城已成。

目前,15万方欧镇奥特莱斯已正式迎客,汇聚超过1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铂瑞酒店已开业,康养酒店、柔和酒店已签约入驻,户外运动基地、五人制足球场、高尔夫球场已投入使用。绿地城以领先的“中国人居”新标准,为汉南及全武汉人创造集旅游、度假、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示范蓝图,以小镇基因为造城方向,打造武汉的全周期欧洲生态城。“地铁口•全装修•不限购”三大价值优势,更是新武汉人安家落户的“减压”法宝,值得疯抢!

70-135㎡瞰湖房源2000套海量盛推

热线电话:027-8173 8888

项目地址: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绿地城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