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端之上的摩天体验 看大武汉超高层魅力所在

房天下  2017-10-31 17:12

在高速发展的城市浪潮之中,武汉向上崛起两大摩天奇迹。在全城民众共同品鉴与见证下,本次全球超高层云端之旅在武汉迎来四海八方的高度关注。本次品鉴活动,是一场关于高度与深度的感官体验,一次城市巅峰的接触。

高层摩天建造专家

擎动城市价值未来

绿地每到一个地区,几乎都会在当地竖起一栋当地楼。这些无处不在的“绿地中心”,带来的绝不仅仅是知名度的传播。与这些地标配套的,是整合城市金融总部、产业办公、商业写字楼高端住宅等等业态的集大成,为城市建立具有高度的摩天之心。

绿地集团在全球打造的29栋摩天地标,在武汉就有武汉绿地中心(世界第三高、606米)以及绿地光谷中心城400米超高层(光谷高楼),这足以见证绿地集团紧抓国家战略机遇,高度重视中部地区优质城市资源,发挥“超高层战略”核心竞争力和强大辐射力,以城市综合运营商和武汉城市合伙人的身份,有力推动区域和城市的产业能级提升,积极助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信心与实力。

两大瞩目摩天黄金版图

谋定区域发展之心

作为城市运营者的绿地,以俯瞰的视角观察城市,根据武汉未来发展潜力提前布局,结合当下大势的发展,在加快创新产业发展,加快汇聚高智人口,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升级中,对标武汉产业、经济的两大摩天综合体,应时而生,以摩天经济综合体,助力城市经济的转型发展提档升级,并定鼎城市与区域经济发展轴心。

长江主轴经济带VS世界经济引擎轴

武汉绿地中心于武汉城市未来发展聚焦点长江主轴核心发展区域,以606米的摩天超高层价值加持,武汉绿地中心将成为武汉崭新的地标、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载体、城市功能开发的新亮点,领衔整个滨江商务区的经济发展。

光谷中心城作为光谷发展的核心动力,逐渐走向新的“高度”精神坐标,而绿地光谷中心城的到来就迎合时代之需,78万方的绿地光谷中心城,将以406米高的主楼光谷绿地中心、摩天经济体价值,带动城市产业经济的发展,并将填补光谷中心城总部经济、金融办公、高端人居等等高端板块所需元素。以完善的摩天经济带与带动高新产业与高智人口不断升级,践行《“十三五”规划》的宏伟战略, 力争在2020年让中国的光谷迈向世界的光谷。

纵观武汉政策红利,都是向更具有创新精神和产业打造氛围的光谷倾斜,随意连接世界经济轴的绿地光谷中心城将成为从创新产业发展到引领武汉经济走向世界经济发展的轴心发展力,未来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或将比606更胜一筹。

到连接世界的“多维创新轴”

光谷的发展不仅仅是从规模的扩张实现经济的发展,而是通过城市结构的整合资源来实现更好的多维度综合发展。区域的发展,首先要打造以城市资源为轴心的城市价值模块。

而绿地光谷中心城以多维轴心为城市动能引擎,既促进光谷区域的下一步发展,同时也将在未来辐射和带动周边产业的经济、产业、人口结构的提档升级,形成良好的摩天生态圈。

高端总部聚集,世界经济轴带

406米光谷绿地中心,集智能办公、五星级酒店等多功能为一体,打造光谷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中心、高科技总部办公中心。

专业产业轴心,聚定产业轴心

汇聚专业化生产服务中心,光谷科创中心、科技服务大厦,搭建企业向上发展的产业总部与服务中心。并打造集金融、保险、信托、证劵、中介、会计等先进、发达的第三产业中心。

升级高端生活,塔尖礼献世界

雄踞406米中国极之侧,48万方新月溪公园及7公里长中央景观长廊左右环抱,托起新光谷人居形象。并以地下商业、精品购物MALL、主题BLOCK商街等世界潮流配套,让世界近在所享。并为世界才智配备五星级酒店,约4万方高端服务式公寓,提供高端商务体验。

绿地光谷中心城更将通过现代产业、现代生活、现代都市全维协调发展模式,为武汉提升城市地位做出巨大贡献,完善的摩天经济带将带动区域居住及产业的升级。

据悉,绿地•光谷中心城即将推出首批城市高端住宅新品102--173m²修养宅。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027-6878 8888。绿地•光谷中心城展示中心地址: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广场西侧;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300米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