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时代峰会之名,汇聚城市领袖

房天下  2017-11-02 15:55

[摘要] 以时代峰会之名,汇聚城市领袖2007年,王家墩机场起降 后一架飞机,自此武汉 商务区开始走进武汉历史的舞台,地跨汉口城区经济 发达的江汉和硚口两个区, 解放大道商贸区与武汉建设大道金融心脏,武汉CBD正演绎着城市新格局。随着泛海国际SOHO城 年销20亿元,斩获武汉年度写字楼双销冠的辉煌渐远。

以时代峰会之名,汇聚城市领袖

2007年,王家墩机场起降 后一架飞机,自此武汉 商务区开始走进武汉历史的舞台,地跨汉口城区经济 发达的江汉和硚口两个区, 解放大道商贸区与武汉建设大道金融心脏,武汉CBD正演绎着城市新格局。随着泛海国际SOHO城9774元/平方米[江汉]泛海国际SOHO城118套在售 年销20亿元,斩获武汉年度写字楼双销冠的辉煌渐远,武汉CBD正以华中金融总部区的影响力力争创造昭示时代的新高度。

在如今的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业定调将新一轮产业革新推向风口,然而无论市场大环境的浪潮如何风起云涌,立于城市核心区域的价值从未暗淡过,反而在时间的酝酿中熠熠生辉。

一场商务盛会正蓄势待发,筑城十年后,泛海以厚积薄发的实力,汇聚武汉金融商务行业大咖,揭幕影响整个华中 的巅峰盛会!

武汉CBD打造金融总部区甲级写字楼集群的 心血,都在将在这场盛会中化作掌声和惊叹, 的超越,都将在这一刻精彩呈现。据悉,此次发布会,武汉CBD将立足过去与现在,在充满科技感光与影里讲述武汉CBD十年砥砺,展现CBD华中金融总部区的价值;邀请地产界风云人物齐聚一堂,在举国关注的国家战略会议后,就房地产未来市场趋势,进行一次思维碰撞的高峰会谈,奏响时代之音的璀璨盛会即将绽放在武汉CBD。

时代迭起, 永矗!在这场盛的高潮部分,将揭幕武汉CBD金融总部区时代巨作——泛海时代 ,届时华中商务的新门户将展现在世人眼前,与在场嘉宾共同鉴证武汉CBD立于武汉商务门户上,续写华中金融新高度。

泛海时代 ,位居CBD核心商务区,五大金融总部、四大城市公园绿肺、五大星级酒店环伺,演绎华中商务风尚;作为金融总部区封面坐标,泛海时代 ,亦承载了泛海精筑匠心,为时代领袖巨头,筑造金融总部旗舰巨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