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山深夜食堂治愈开张 备受全城“食神”热捧

房天下  2017-11-03 10:34

青山深夜食堂 陪你解压解郁

深夜的青山有一股魔力,撩动你的心;深夜的青山有一种美食,温暖你的胃;深夜的青山总有一个地方,藏着你的生活故事,这个地方叫做【青山深夜食堂】!

青山滨江CBD揭幕之作招商·一江璟城,联袂永信海鲜、五仲炸肉、建七炸鸡敬献【青山深夜食堂】,带你品味百味青山,为你解郁消愁!

“食神”海报刷屏朋友圈 超值厚礼送不停

由招商·一江璟城主办的【青山深夜食堂】活动一经上线,便刷爆武汉人的微信朋友圈,武汉三镇各路“吃货”纷纷生成自己专属的“食神”海报,在不到两个的时间内,参与人数即突破600人!

除新颖、有趣的线上生成“食神”海报外,招商·一江璟城更拿出实实在在的厚礼治愈你的胃:参与活动生成海报发送至朋友圈,凡前200名海报号码尾数逢1、7、9的用户,招商·一江璟城均送出价值60元代金券大礼包一份,内含20元五仲炸肉代金券、10元建七炸鸡代金券、30元永信海鲜代金券!

11月4-5日(本周末)10:00-18:00,凭借分享至朋友圈的“中奖海报”,到访招商·一江璟城武商众圆广场外展中心,即可领取代金券,凭代金券至永信海鲜、五仲炸肉、建七炸鸡宵夜即可获得相应总消费金额减免。

招商·一江璟城 献礼青山滨江CBD人居盛宴

青山深夜美食的慰藉,必须用心去体会;青山百味生活的盛宴,值得一生去品味。招商·一江璟城,长江主轴·约78万方金融创意综合体,盛启青山品质人居盛宴,揭幕青山滨江CBD元年。

约300米即达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约100万方公园环伺,家门口自建品牌幼儿园,划片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社区自带“大魔方”游乐场。此外,更有服务于武汉市人大、招商银行、武钢集团的招商物业,全心全意为业主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招商·一江璟城,刷新青山人居新高度,你岂能缺席?建面约125-150㎡全通透匠心臻品首期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这一步 世界同步

建面约125-150㎡全通透匠心臻品首期面世在即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外展中心地址:青山区建设三路武商众圆广场8、9号门前广场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