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沙洲,承担得起武昌的刚需梦吗?

房天下  2017-11-03 11:49

[摘要] 以目前的楼市来看,市场存量少、房子难买是不争的事实。不少项目是开盘即售罄, 的人是远远多过房源数量,购房者从以往的“没钱买房”变成“买不到房”。

以目前的楼市来看,市场存量少、房子难买是不争的事实。不少项目是开盘即售罄, 的人是远远多过房源数量,购房者从以往的“没钱买房”变成“买不到房”。

而对于武昌刚需群体,这种情况更甚。看看武昌喜人的价格和存量,武昌刚需性价比 的出路当数白沙洲。

然而,白沙洲能够承担得起武昌刚需们的置业梦吗?

如果放在从前,这个答案或许保持商榷,如今在政策与建设双重加持下,白沙洲已经迎来今非昔比的瞩目变化。

众所 ,影响白沙洲区域价值 的因素就是交通。近十年,白沙洲始终聚焦于板块的基础道路建设,板块交通利好频传。鹦鹉洲大桥、杨泗港大桥和白沙洲长江大桥等过快速过江通道的开建、合龙,抑或是青菱立交、野芷湖立交的规划落建;加之近期,三环线烽胜路匝道、新武金路开建。白沙洲纵横相接的交通主脉格局已成(二环线、三环线、白沙洲大道、烽胜路、白沙五路等),使此地与武昌核心板块、汉阳汉口都有了便捷的联系路径。除此之外, 5号线连通武昌核心团组,将白沙洲纳入 出行时代。

除了交通,商业、 、医疗等生活资源也有了显著突破。作为武汉后起之秀,白沙洲现已形成一个区域核心商圈、乐购生活广场,满足区域的购物享受所需。而 资源方面, 中 校以及黄家湖大学城,形成家门口的 体系。还有 滨水新城、军运村、大型商业综合体、武昌江滩等规划建设都在板块议程之中。

长江主轴规划,它所描绘的是武汉通往 的康庄大道,也是白沙洲的生活蓝图。在2017年白沙洲区域发展峰会上,区域 携手开发商区域发展大计。

在“三桥一轨两高架”的基础上,加紧建设四环线,落实 5/12号以及黄家湖 小镇规划;在 方面,将集中更多高校 资源 ,填补区域 缺失;生活方面,新型商业崛起, 住区构建,展开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的全面升级。

生活选址是眼光的考究,是远见也是对生活的追求。选择东原·启城,选择白沙洲,即是领享区域主脉连通 。出门即是白沙洲主干道,出则三环入则二环;快速通达三座过江大桥,畅行三镇。随 5号线及 12号线稳健规划建设,更可享受舒适便捷的出行生活,“繁华城市生活圈”指日可待,畅快出行轻松无忧。内部规划与外部 合二为一,在 的城市土壤之上,生活之花翩跹绽放。

(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93套在售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