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光谷,“创” 绿地光谷 城助力百万财智的 梦

房天下  2017-11-03 16:53

人才争夺战上演

留汉人才新政利好

在中国国家战略转型与城市化发展进程的大趋势下,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竞争也悄然发生变化。在国家经济转型的背景之下,从以往单纯依靠 拉动经济的模式越来越力不从心。为了从根本上提升城市的产业能级,实现经济的升级转型,各大城市开启了“人才争夺战”。

而在武汉, 热门的话题非“人才”莫属。武汉市委、 通过“一留一回、两个百万”战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不断提高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据统计,现共有246家 500强企业扎根武汉。而百万校友回汉工程,优厚政策、良好 环境,吸引了以雷军、陈东升为首的等 民营企业家,上下游产业、 项目、雄厚 入驻武汉,促进武汉经济高速增长。

大武汉位居2017年上半年GDP榜前三的可观发展趋势,加之重磅的“百万人才留汉新政”,势必吸引百万人才,而百万人才在择居、就业乃至创业又将又将“择城”哪里?

“创谷”之下的大机遇

光谷 城智领人才主场

光谷的诱人之处,就在于描绘的蓝图都已经实现。以2008年笼罩在金融危机下启动的光谷生物城为例,在辉瑞、拜耳、霍尼韦尔、隆平高科、人福医药、敦煌种业等700余家企业充实下,目前产值已超800亿元。加上光谷的光电子产业、 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和 服务业等支产业,合计产值已过万亿元。

一个能做成事的土地,产业实力让人们不再是空想家,而是可以将梦想作为人生理想的地方。这也是东湖高新区去年可新增市场主体12960户的原因,而且这个速度还在加快。 10月11日,武汉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现场,就有近300亿元的 到位,光谷正在以不断的动态,创造才智人群的就业梦,实现才智人群的创业梦。

在聚集创新产业发展与城市发展 的光谷 城,随着产业、企业与高智人群源源不断的导入,那么,对标百万财智人群的就业、创业沃土与宜居处又将指向何处?

光谷之上的摩天大城

天下才智的创想空间

当百万人才和创新产业注入光谷 城的同时,一座城心之上的摩天大城也在崛起。绿地光谷 城的出现,不仅是以406米的天际高度擎起光谷向上力量,更以78万方摩天时代大城填补着光谷 城总部经济、金融办公、 人居等等 板块所需元素,践行着光谷向上的宏伟战略。

在承载着光谷 城国际塔尖生活、 500强 总部、创新产业聚集的“大城之上”,对于百万菁英人群来说,让他们决心创业、择居于此的还有

国家对于创业、就业、买房等利好政策优惠。

光谷 城的税收、对创新的激励政策超过武汉其他普通区域,光谷目前的保税区、自贸区的成立,可能会让企业运营成本、租金成本、税负成本更低,所以综上众多利好政策与创业激励机制,定会吸纳百万菁英客群。

百万菁英留才计划

光谷连接 的创客平台

从“百万大学生留汉创新就业”到“百万校友资智回汉”、“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海外科创人才来汉发展”, 一直拿出 的空间,为光谷 城量身定做 的政策、提供 优的配套服务。而这 终需要打造一个实体城市模板,让政策落地,让人才留驻,让产业生长。

绿地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及号召,为对标光谷的百万人才计划也启动了绿地•光谷 城百万菁英创客留才计划,整合绿地全球化资源,为才智人群提供连接 的“创客平台”。

对于创业初期举步艰难,资金、管理等问题,都是刚刚起步的创业者的一个个难关。而绿地•光谷 城百万菁英创客留才计划为创业的菁英们解决了一系列创业会面对的难题,于绿地•光谷 城打造的创客空间,为创客们提供办公区工位,集合工业设计众创、金融服务、律师事务所、文化创意等主题办公区,满足不同领域创客的需求,为创业者提供更加多元灵活的办公区域,并 限度地解决青年创业者在创业初期租房难、租房贵等大量的成本投入,让青年创业者把有限的启动资金和精力 地投入到创业项目中去,解决初创公司的后顾之忧。

据悉,绿地•光谷 城即将推出首批城市 住宅新品102--173m²修养宅。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027-6878 8888。绿地•光谷 城展示 地址: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广场西侧;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 南300米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