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居湖园之间 赏谧境之美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11-13 11:00

[摘要]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临水而居便成为了人类定居的优先选择。湖居,不仅是一种美好生活的境意,更是一种精神世界的享受。人们对湖居梦的解读,追根结底在于探求自然与生活的和谐相融。在精研人居需求的基础上,以客户生活体验为核心,以还原自然居感为方向,中建·壹品澜湾,先于时代的人居思考,将产业化建筑融入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临水而居便成为了人类定居的优先选择。湖居,不仅是一种美好生活的境意,更是一种精神世界的享受。人们对湖居梦的解读,追根结底在于探求自然与生活的和谐相融。在精研人居需求的基础上,以客户生活体验为核心,以还原自然居感为方向,中建·壹品澜湾,先于时代的人居思考,将产业化建筑融入都会生活里,为东西湖人开辟全新的居住时代。

随着东西湖区域发展,市政规划、轨道交通、产业结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逐步完善,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入驻,更荟萃了众多城市精英的目光,未来潜力无可限量。中建·壹品澜湾择址东西湖热土,东揽金银湖生态旅游区,西临黄狮海而建,与约5万方湖心岛公园为邻,用最短的距离瞰尽风景,更因地处12载醇熟赛洛城心,用最舒逸的动线犒赏生活便利,吸引着追求惬意思想的有志之士实现宜居梦想。此外,小区内还有环形橘色慢跑道,加上后期D区园林,充分满足您对的健康生活需求,悠闲漫步时即可呼吸到湖岸边清新的空气,随心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

中建·壹品澜湾重视每一位居者,进一步完善天然湖居的宜居元素,精心规划低密度住区,承袭英伦建筑风格,倾力筑造瞰湖谧境住区,提供舒心畅快的生活享受。专门宠物区、趣味碉堡和儿童游乐区……满足居者多元化生活需求。小区内还设有冥想花园、日出花园、时光花园3大主题花园。丰富乔灌木耸立,多种花冠地被植物点缀,既实用又美观,移步易景,呼吸间畅享自然谧境。绿色健康的宜居环境为都会生活添色,而产业化精密建筑更是为新时代人居加分。

中建·壹品澜湾,沿袭中国建筑24载产业化建筑技术,绿色、人居、智能、精工四大核心模块,16重全优生活系统,108项细节标准,共筑全生命周期住区。

中建·壹品澜湾,时代精智住区。90-140㎡瞰湖谧境,南北通透,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 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37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4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