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北方到南方:孔雀南飞背后的"变"与"不变"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11-29 09:17

[摘要] 众所 ,在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当下,产业新城的规划与启动对于区域发展将起着不容小觑的作用。而这,对于孔雀城来说,也迎来了最好的一个契机。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驻武汉,目不暇接的居住新品呈现在楼市中。与此同时,与早些年有所不同,对于武汉楼市的探究,更多的标准从“以销量定义楼盘热度”转移到“用产品说话”上来。

只因,当武汉处于高速发展期、外来房企纷纷抢驻之时,他们所带来的是几近于标杆级的产品,他们的到来似乎更多是定义一座城的新的未来。

孔雀城,就是这些外来品牌房企中的一员。

缘起北京三重基因加持

"宜居社区资深运营商"应运而生

房企知名之处,都是其来有自。

谁造就了孔雀城?或许可以溯源到其独特基因上来。

故事,要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南部城市阿卡迪亚小镇说起。在这里,吸引游人的不仅有孔雀园里种植的4500多种奇花异草,更有自然放养的孔雀。小镇法律条文明文规定:孔雀有通过任何街道——包括汽车道的先行权。

仅从形态来理解,你应该不难想象孔雀的另一种象征了?是的,在阿卡迪亚小镇,平时孔雀飞到附近居民的家中时,大家都会把孔雀的到来作为一种吉祥的象征。

2003年,孔雀城进入房地产市场之初,就是以美国阿卡迪亚小镇为产品借鉴和艺术蓝本。而这,可谓之为孔雀城的“幸福感”基因。

不仅于此,孔雀城创建之初还自带“全球视野”基因,力图为广大业主提供美国南加州原味生活。2010年,孔雀城与阿卡迪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2011年,孔雀城启动“中美孔雀城一种幸福感”主题活动,组成八大幸福体验,构建小镇文化精髓。

此外,14年来,孔雀城在多领域的合作伙伴遍及全球四大洲,从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孔雀城与世界公司携手,在更多的生态特色区域,打造一个又一个的魅力小镇。

孔雀城的发展,也与其“前瞻性”基因有关。一直以来,孔雀城把脉城市发展趋势、剖析不同区域的环境特征和地域特色,对人居、环境、民生、便利等进行有效创新,打造宜居社区。

如今,三重基因加持下的孔雀城,凝炼出卓越的规划理念和丰富的造镇经验,孔雀城已然成为城市配套服务资深运营商。

从北走到南 14年23城

孔雀城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品牌10

对于房企来说,任何美好的规划理念与蓝图,都需要一种能够切实呈现的载体。

起步于北京的孔雀城,成立之初起,就在环北京区域打造多个宜居社区。2003年,孔雀城个项目面世以来,项目完善的社区配套、精美的园林景观和领先的乐活生活理念,成为直抵购房者之心的关键。

环北京区域布局

随之而来,承载宜居社区愿景的八达岭孔雀城、大运河孔雀城、白洋淀孔雀城、香河孔雀城等陆续涌现。

2012年起,孔雀城开始战略布局,将宜居社区引入中国23座城市地区。14年来,从华北、东北、华东到华中,孔雀城也由区域品牌成长为性住宅品牌,被称为全球宜居社区典范。

战略布局

既然是小镇模式,孔雀城究竟有着怎样的吸引力?

原来,孔雀城宜居社区,是在大都市圈内,由孔雀城公司创新规划、理性投资、整体运营的宜居社区,也是打造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新一代小镇。这样的宜居社区生活模式,着力于以“创新、高效、高质”来引领居住未来。

通俗来讲,孔雀城宜居社区规划标准是“两个10”——10步程圈、10圈。即10步程内,可达超级绿道和大规模自然绿地、社区商业;10内,可达全功能、高标准城市配套、以及工作场所。

从北方到南方,孔雀城宜居社区理念始终一以贯之。

在这一态势下,从2013年到2016年,孔雀城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10”。随着孔雀城品牌享誉,至今已有超过20万个家庭选择孔雀城宜居社区。

布局华中 依托产业新城

"中国版生态新城"来了

23年来,对于孔雀城而言,变化的只是布局的广泛性,不变的依旧是“宜居社区”理念的根基。

行文至此,我们的主角已经从华北深入到华中。

布局华中,孔雀城依旧在于找寻一个城市区别与其他城市的气质所在。

众所 ,在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当下,产业新城的规划与启动对于区域发展将起着不容小觑的作用。而这,对于孔雀城来说,也迎来了的一个契机。

2016年下半年,孔雀城获得武汉“8+1”城市圈的咸宁嘉鱼县部分地块。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位于嘉鱼产业新城的规划范围内。产业新城的加持、加之孔雀城的造镇之力,孔雀城令人期待。

当时间来到2017年11月,孔雀城进驻华中项目——江澜赋正式亮相武汉,其位于楚河汉街0元/平方米[武昌]楚河汉街9套在售的品牌馆正式开放。

据了解,江澜赋依托于40.8平方公里嘉鱼产业新城规划,位于武汉都市圈南部,紧邻武汉江夏区。项目将打造智慧小镇、时尚小镇、水乡小镇、门户小镇等核心产业。未来将铸就公共服务中心、邻里中心8966元/平方米[硚口]邻里中心2套在售、亲子乐园等,后期陆续引进医院、学校、酒店等大型生活服务配套

江澜赋合院示意图

另悉,江澜赋主推建面约96-160㎡新中式合院,以及建面约89-102㎡高层产品。

而今,对于华中区域而言,孔雀城的到来将带来怎样的全新小镇景象?其入市项目——江澜赋又将引发怎样的市场反应?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