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绩满全城!绿地•派克公馆传奇再续,星耀青山

房天下   2017-11-29 10:45

2017年1月首次开盘,122套房源告罄,筑就青山传奇。

2017年2月一期A4加推,546套房源开盘即罄,热销4.96亿,掀起青山风云。

2017年3月载誉加推,再销2.04亿,全部告罄。

2017年4月,180套房源3.78亿,热销之势持续高涨。

2017年5月,270套房源再告罄,销售额2.61亿,再续销冠传奇。

2017年6月,784套全装修新品秒开即罄,9.68亿超额完成半年度销售指标。

2017年6月,745套房源再告罄,7.48亿冠领青山!

2017年9月,360套房源加推,4.56亿秒开即罄!耀世回归!!

2017年10月再开再罄,3.23亿264套,卫冕王者之姿!

2017年11月3日,160套秒开即罄,青山销冠当红不让!

2017年11月29日,28秒204套房源再告罄,势领青山!

2017年11月29日,绿地•派克公馆盛启理想家荣耀臻品!28秒204套房源2.8亿再次瞬间秒光,热销之势锐不可当!

锐不可当

三年时间,筑就青山销冠传奇

自开年以来,绿地•派克公馆十一次开盘即罄,奠定了青山销冠传奇。作为绿地集团在青山打造的标杆项目,绿地•派克公馆承托着青山人的人居梦想。它不仅是住宅社区,还囊括了20万方繁华商业街区、公寓写字楼,派克公馆以百万方大城的恢弘开篇,筑成青山区域超级城市综合体,多方位开启了青山高端人居体验!

让生活更美好

三年时间,让青山从家到理想家

绿地“理想家”是绿地集团对生活品质的深刻解读,是绿地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的实现,理想家让社区不再只是住宅,而是以人文关怀为本,不断精研居住细节,从而筑成一个居住教育购物休闲的完整生态链条。

从普通园林到家的功能延伸,从花园楼宇入口的楼梯到设计坡道,无数个精心打磨的小细节,奠定了青山理想人居模式,实现了业主心中所有的居住“理想”。也正是如此,派克公馆才能聚集磅礴人气,数次售罄,成为青山人心中期待的人居生活典范。

品质不负期待

三年时间,好房子不止限于居住

绿地•派克公馆三年以来,以实力筑就了青山人居标杆,赢得了置业者们的信赖!但好房子不止限于居住,更应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项目位于长江主轴辐射区,以百万方综合体的超大体量,为长江新城筑起新的门户;加之绿地集团匠心筑就理想家3.0产品的居住体验;加持和平大道•地铁旁的交通红利;邻近五座公园的居住环境;醇熟配套带给青山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彰显着绿地•派克公馆不同寻常的魅力。

加推在即 懂你所需

90-140㎡全装新品

海量房源 即将加推

VIP LINE 027-86688888

标签: 绿地 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