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欧洲的小镇奇迹,何以书写一部武汉的楼市热销史?

房天下  2017-11-29 21:50

绿地城11月两度开盘,热销近千套,超级小镇之势席卷武汉

历史可以被书写,历史也可以被重新创造!

站在武汉楼市高速发展的风口,绿地城乘着汉南的政策东风,以5.6平方公里磅礴体量,凭着纯正欧洲风情街区,全系居家、商业、休闲、度假等配套资源,成就一座全周期生活小镇,迎来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认可与掌声,大盘之势正一次次创写着武汉的楼市热销史!

绿地匠心大棋,超级小镇的楼市新篇

站在世界的肩上,绿地集团以布局四洲十国上百城的雄厚实力,以“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的全产业优势,全面实施特色小镇布大盘战略。绿地集团发挥世界500强企业对城市的发展影响力,围绕城市周边溢出效应,结合产业、商业资源导入、强大操盘能力为核心,实践汉南超级大盘绿地城,去开启武汉的特色小镇的新篇!

武汉之于绿地,正如璞玉之于巧匠,一个亟待琢磨,一个求玉若渴。而当九省通衢之地响起了“复兴大武汉”的呼声之后,绿地动了,这一动就一发不可收拾,璞玉经过精雕细琢,光芒大盛,艳惊四座。2013年,武汉开发区托管汉南实施一体化发展,城市资源不断倾斜,绿地借着政策的东风,欧洲风情小镇迅速成长壮大,为更新汉南城市面貌倾注了新的活力。

绿地城位于武汉西南组群中心,俯瞰这片5.6平方公里的土地,三面环水,外围环绕生态国际社区、优质生活社区与政务中心,其间点缀游艇俱乐部、水上嘉年华、马场/马术俱乐部。河滨风情街、生态湿地公园、会所、文化娱乐中心嵌合成一体,甚至还有一座气势如虹、美轮美奂的华中地区的天主教堂,置身于此,随心悦享浪漫的幸福时刻。

目前,400万方大城规划,全系鼎级配套不断完善,满足区域人口全部生活所需,再造武汉城市级商圈,辐射范围涵盖经开、汉南乃至城市核心。随着华中地区的欧镇奥特莱斯开业,150余国际大牌汇集,世界时尚荟萃;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运营,康养酒店、柔和酒店已签约入驻,各国风味餐厅、室内恒温泳池、户外儿童游乐场、健身中心、水疗中心俱全,无论是度假休闲、亲子时光或是商旅出行,均可轻松自如,大美人生在此起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篇欧洲风情小镇的超级大作,不是谁都可以写,更不是谁都可以写好,但绿地的谋篇布局匠心依旧,特色小镇运营正大放异彩!11月两度开盘,热销近千套的市场热度,开盘即清盘的销售概况,足以佐证绿地城的热销之势!

从一片荒无中造出生机盎然的城市景象奇迹,需要超凡的资金实力和勇气,更需要深谙城市发展脉络的前瞻性眼光。绿地城带着欧镇奥特莱斯、欧式风情建筑、休闲娱乐胜地、全周期生活配套,打造一座集城市功能、生态功能、人居功能共融共生新城,未来将有10万人居住于此,在武汉城市扩张热潮中成为不二选择。

迎着汉南腾飞的东风,占据不限购的政策红利,也让绿地城可以张开怀抱去迎接更多怀揣武汉梦的购房者。同时,受市场影响,目前2017武汉房价一路上扬,给购房者带来不小的压力,绿地集团为践行国企担当,建筑面积约70-135㎡理想家,瞰湖高层8000+的超值价格,真正做到为理想筑家!

400万方欧洲风情小镇

百万大城已成!地铁时代火热到来!

装修瞰湖高层8000+

限购•地铁交通无忧

项目地址: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绿地城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