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寒冬宣战,与脂肪的终极BATTLE

——东原启城,超级猩猩健身舱首届业主课程体验,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2-08 15:53

[摘要] 最近不断降温的天气提醒我们,2017的余额所剩不多,回想年初,你信誓旦旦定下的新年计划,现在完成计划如何?当初想着瘦成闪电照亮所有人的眼,“脱胎换骨、人生开挂”的梦实现了吗?

最近不断降温的天气提醒我们,2017的余额所剩不多,回想年初,你信誓旦旦定下的新年计划,现在完成计划如何?当初想着瘦成闪电照亮所有人的眼,“脱胎换骨、人生开挂”的梦实现了吗?

上周末,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86套在售12月业主专享之旅弹——超级猩猩健身舱首届业主课程体验圆满落幕。启城将目光转向健身人群,力求解决大家健身中的疑难,协助完成年终目标的最后一波冲刺。

灵魂与巴多胺的碰撞,以激情向寒冬宣战

本次活动场地,选定在超级猩猩健身舱和原岸大草坪两处。挑战内容包含初级健身操挑战、超级猩猩特别设置铁人三项。业主们的参与热情超乎想象,不少健身爱好者更顺利结成兴趣交友群,继花伴园艺社群之后,为启城同好社区体系增添新的活力。

洞悉生活本质,把握地产下半场的脉搏

不管是东原品牌率先走出的一条社区运营之路与产品力突破,还是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86套在售一直践行的“心安即是归处”的命题主张。无不是站在时代与城市的高度上,对深处环境中的人进行生活需求的洞察,与他们的需求、自我认知、兴趣、情感相投合。

健身,如今已经成为年轻人中的时髦话题,在东原品牌社区运营体系中,超级猩猩健身舱是整合需求大数据后的选择结果。

更重要的是,通过对健身人群的需求洞察,启城超级猩猩健身舱将带来其他健身舱不可复制的服务。当有足够多声音鼓吹健身的好处,没有市场或的启城,却挖掘到如今健身存在的普遍问题——对于门外汉而言的兴趣,对于有经验的人的瓶颈期,持续力和专业知识交流等矛盾,所以,启城超级猩猩健身舱正是在有了体验并有了问题后,通过24全天候服务,无办卡团购预约模式,人数可限量的定制等改良型服务,让健身更加自由人性化。

并且结合启城社区运营模式,高频社群活动也将使积极健身的健康态度感染更多人,健身舱摇身一变,成为同好交友场,成为社区健身文化的策源地,让健身变成日常,改变困扰年轻人的“丧”“懒”“宅”,让健身替代约饭约电影,成为新的社交娱乐,发挥健身舱无法比拟的效力。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